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情意兩相知

情意兩相知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想起你,就想起一首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有朋友總愛戲稱為: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妞。其實更準確點說,你不屬於一個人,你是屬於我們大家的,你是我們大家的玫瑰妞妞。

  ??

  ??初識你,緣於四十不惑論壇,我有時候總在想,可能有些緣分是天註定的吧,不然我怎麼會跑到那裡,又在那裡認識了那麼多的朋友,讓朋友的牽挂與呵護一直陪伴我到現在。每每想起你,心裡便是暖暖的,因為你和花花,或許成了論壇的另一個代名詞一樣。

  ??

  ??還一直記得我們一起玩uc的情景,用一詞來形容,那就是瘋狂。整個下午,我們兩個輪流唱歌,不管歌詞記不記得,不管調準不準,就是那樣盡情的去唱。好久沒有那麼暢快淋漓的去唱歌了,一曲曲歌中,彷彿又回到了最純真的自己。曲罷,心也跟着輕鬆了起來。

  ??

  ??那時,有你陪在身邊的日子,我是幸福的。

  ??

  ??那個時候,應該是我們接觸最多的日子,每天就是開心的玩,開心的笑,有時候也竊竊私語,聊些閨中密事,恬淡自然輕鬆的日子,一天天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悄然流走,一切的一切,都恍如昨日。

  ??

  ??在網絡,我喜歡處一些能貼心的女孩子,因為我始終相信,女人和女人之間的那種感情,遠比男女之間的戀情要走的更遠些。還好在論壇,我有你,有畫畫,有色色,有容顏,是你們的陪伴與支持,讓我可以堅強的一直走到了今天,在心最脆弱的時候,有了你們溫軟的話語,前行的道路便不再孤單。

  ??

  ??於你,於很多的朋友,有感動存於心,卻,不善於去表白,就讓這相守的溫暖陪着我,在冰冷與虛幻的網絡中,尋覓到一絲光亮,一路前行,一路把心珍藏。

  ??

  ??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網絡的生日,沒有鮮花,沒有掌聲,沒有不醉不歸的聚會,但是虛幻的id後面都有一個真實的我們的存在,有的是我們對你的祝福,有的是我們對你說不完,道不盡的喜愛之情。

  ??

  ??相處這麼久,我想我們之間早已是心意相通的,有些話不說,你會明白;有些情不表,你會感知。

  ??

  ??朋友,不需要日日相見,但是心底的那份牽挂,當你認定了是朋友的那刻起,便成為永遠不會拭去的一道痕迹。

  ??

  ??有友如你,我心是微笑的;有友如你,我心是溫暖的。

  ??

  ??情意繾綣兩相知,我的心意你來讀。

  ??

  ??此文祝賀玫瑰妞妞生日快樂!

  本文作者:微雨雙飛

您正在瀏覽: 情意兩相知
網友評論
情意兩相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