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想你,時空最美的風景

想你,時空最美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想你,時空最美的風景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你是我的過去、我的未來、我生命里永不凋謝的花魂。

  自從遇到你,我就彷彿失去了自己。整個軀體以及攜帶的思維都在傾斜轉移,漸漸靠近你。我不知道是天賜的相逢還是靈魂中冥冥的期待,總有一種預感,你的邂逅就是我一生最真實的奇迹。

  我並不知道相逢的願望那樣僥倖,有意無意之間的瀏覽搜索,漫不經心的自然捕捉,你出現在我最需要的誘惑空間,我眼前一亮,像發現了一個驚世駭俗的寶貝。我無法掩飾自己的慾望,只感覺這個世界真是太多情太浪漫,大到苦苦等待上千年,小到眨眼一瞬間。或許是上天對我特殊的眷顧,我才獲得擁有權。

  你來了,又悄悄離開,彷彿與我捉迷藏。像多情的雲在我的空間飄忽,又像調皮風輕輕把我吹拂。我帶着羞澀和期待一路跟隨,只想靠近神秘你。然而,一個關注就把我的目光定格在一個充滿希望的空間,把你的形象漸漸放大。

  你走了,又悄悄來,無聲無息,像個鬼精靈伴隨我左右。我努力搜尋,哪怕一點點有關你的信息,然而,留言內容還是模稜兩可的雙關語,讓我的琢磨演變成流動的思念。相逢的畫面經常能動搖心智,於是,我嘗學迴避,暗中拜訪,把那份仰慕的訴求粘貼在你的空間,準備作長期的等候。

  這種等候是甜蜜的,誘惑力是充滿激情的。你只提醒保持相等的距離,讓生命擁有一個自由、平等、信仰、選擇、尊嚴、人格等僅屬於自己的特權。我感覺好笑,又感覺內涵底蘊特別,但我並不奇怪,或許這是所有人不想把自己過早出賣的原則。

  這種原則在我們的相識中一直能生存的理由並不好奇,因為網絡的發展讓人的思維從虛擬回歸到現實並非虛言。我們都會從神奇的幻境中走出,把虛擬當成一次親身歷險遊記來體驗,或許這是大多數人默認的感受。可你一直認為這是冥冥期待的緣,得到意味着擁有,擁有就是一種財富,這種財富是可遇不可求的,必須珍惜!

  我從記憶的畫面一再篩選,是你在我最難熬的歲月里頻頻出現的畫面最清晰亮麗、最真實感人、最生動迷人。雖然距離讓我們各自安撫在一個相對平靜的環境里,你從來都是鼓勵的言詞、微笑的口吻、深情的褒獎,讓我的靈魂一次次得到慰藉的同時,一次次感遇生命的溫暖和美麗。

  想你,經常會伴隨你推薦的音樂,回眸被你感動的場景;想你,不斷體味那言詞背後的沉浸美,沉浸在純情美麗的畫面里如醉如痴。

  我們經常遇面,就像老朋友串門,問寒問暖,帶上關心的誠意,帶上溫馨的祝福,帶上快樂的表情,讓這種友誼慢慢洗脫成一幅幅珍貴的照片永存心間,相伴到老。

  最近又翻閱了你的詩詞和文集,彷彿每個字都是你的靈魂,句句都滲透着對生活感悟和願望。跟隨着你的思維,走進你神話般的世界暢遊,有種暖暖的啟發和洗滌。於是情不自禁地給你留言:你的生命屬於大自然,你的思維像清澈見底的泉水在高山峽谷中靜靜流淌,日夜歡暢在四季。我一直嚮往,更願遠距離的欣賞,更怕不小心人為的破壞。

  真的好想你,總想把最美麗的言詞獻給你,把最想祝福的聲音傳達給你,只因才疏學淺不善表達,只因一顆敬畏的心要面對純凈、高尚,只能遠遠的瞭望,讓清風帶去我致意,讓白雲捎去我的心愿。

  隨着歲月的不斷欺騙,你我都會成為歲月的犧牲品,我們都將慢慢老去。或許今生的奇遇已經成為無法抹掉的風景,飄逸在我的空間,讓我時時感動,暖暖陪伴我走完生命的最後里程。

您正在瀏覽: 想你,時空最美的風景
網友評論
想你,時空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