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意都在愛中

情意都在愛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一個人能走多遠,與誰同行很重要;一個人能多優秀,導師很重要;一個人能多成功,有一個足夠強大的對手很重要。這個對手可能是一個人,一件事,一個逆境,甚至是你人性深處的另一個自己。

  寬容,是一種釋懷。多愁善感的人通常不快樂,因為太在乎;心胸狹隘的人也少有快樂,因為計較多。寬容,就像修路,方便了別人,也便利了自己。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人生這部大戲,一旦拉開序幕,不管你如何怯場,都得演到戲的結尾。有一種堅持是心痛,有一种放棄是孤獨,生命里剩下的只有等待與思念…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是懂得超脫的。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那是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那麼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

  有人能讓你痛苦,說明你的修行還不夠。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情意都在愛中
網友評論
情意都在愛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