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波折的累透了

心,波折的累透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愛情。2012,06,05.

  我想我是不懂愛的。但自己為了愛一直在改變,傻傻的做着那些付出!傻傻的等待每一個明天,只是希望我等待的那個明天的結果到來!等來的一直是失望!一直順着前方的路走,不是刻意去選擇喝酒,但也順路不放抗的順着。簡單的想醉了,醉了,把不開心的沉睡下去!每一次不乖,都會引來一次爭吵!我不是個很乖的女生,但也不是個壞女孩!以前只是偶爾的抽煙是想他心疼下!讓自己已煙來宣洩情緒,現在這些我只是知道讓現在的一個人討厭!喝酒,呵呵,從沒單獨的喝酒過,只是順着課,朋友要喝了,或者有人陪了才喝!我是怎麼了?在解釋什麼?自己做了什麼自己清楚的!!自己乖與不乖不是別人一句話就能決定的!越來越不想解釋的,現在覺得別人給不了我的,就算了!我要的別人能給我我想要的!給不了我的,就不要說能給我!!!

  只要放下了對方,就不會有太多的什麼,至少不會再有太多的顧忌在自己做什麼之前!不會有過多的擔憂!!真的累了,反反覆復重複的只為一個問題就不能原諒對方,為了一件事,而不想跟對方說什麼,為了一件事,就覺得對方怎麼了,然後去解釋,極力的想讓對方開心!真的很累!我要的是一個能給我愛,給我簡簡單單的想要的親愛的,給不了也請給我足夠的幸福!!現在不會在無力漫無目的的只為讓對方好而進行下去一段戀情!如今,想給自己一個月的時間,去結束仍是還沒有任何改變的戀情!我們結束了,也不會選擇誰!你讓我也累了,你們都讓我累了,你們給不了我想要的,卻把我傷害的也累了!!不想抱有什麼希望了,結束了就結束吧!!一個人的日記是無聊了點,只少不會有牽挂和每天變幻無常的心情!現在我要的是一段能給我真正想要的,給我幸福的戀情!!

您正在瀏覽: 心,波折的累透了
網友評論
心,波折的累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