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2012世界風雲榜

2012世界風雲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2012世界風雲榜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第一名:時勢

  因為相遇,而摺合了相識,對着美麗的繁華有着多姿的黎明,伴着歲月的成長,出現了,恩,情,遇,的相伴,雖然時間的短暫,但是卻有着付出的起航,抒寫了輝煌的追憶,讓自己以後的路上可以分析一些人和事。

  相見,相伴,送着時間來的重逢,帶着萬景陪伴的心聲,都是自己用溫暖的心迎接的,隨後說出了心中的話語和判斷的伴隨,自己的路上,自己的行動,都在時間的安排下隨風般的如詩如畫,自己也在別人的話語下。

  時間走的時候,人也會離開,而隨後就是當人轉變的時候,萬景的陪同也會改變,就這樣依着心中的出發而去改變眼前的一切,雖然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什麼允許,但是只要付出,那麼時間的安排,就會讓自己接受下次的挑戰。

  第二名:形勢

  五指掌風,十指掌雲,百思掌勢,千意歸位,一心主宰,因為行動沒有話語快,而話語卻沒有智慧快,而智慧卻無法去理解謀略的組合。滴滴相思能成線,步步話語落成事,隨後自己的時間被安排在別人的思維中。

  前面的路,自己的步,雖然都是一條啟航錢,但是出發的心聲和理解是難以分出的,就這樣,在四季的變換中,自己身邊的溫暖和寒冷也會出現,這樣的話,可以去等待溫暖和寒冷,但是無法迎接四季和萬景。

  形多了可以變成利,勢多了可以變成氣,利可以來奪取自己的時間和青春,而氣卻能給予自己一些溫馨和安康的祝福,隨着命運的安排,可以放棄利,但是不能失去氣,因為有利就能失去氣,而有氣可得到利。

  第三名:註定

  四季相約而來,萬景伴隨而到,相遇有緣,相識有份,話語雖淺,但是相思卻重,讓事迹的重逢摺疊在內心的深處,蔓延在別人的相遇中,就這樣,時間安排了裡面,而傍晚安排了太陽的落下,但是卻留下了一些溫暖。

  親人伴着曾經的陪伴而出發,朋友伴着自己路途而前進,而自己也為自己的夢想而起航,但是都為曾經的相識而朗誦着迷人的歌曲,唱出了美麗的音調,讓自己的心情轉變,讓看到的人開心,讓看不到的人慢慢的理解。

  言行舉止談笑忘,一滴相思一步情,步步相遇是愛意,千道樓影歸一心,解釋,“說的和出發的都攜着自己身邊的事迹看一段,想一段,忘一段,但是每一步的路途和相識都留下了美麗的相思,在自己的內心保留了繁華相逢之意,很多的人和事,看來看去,最後看到的卻是自己的影子。

  第四名:衣食住行

  穿的是智慧給予的衣服,吃的是萬景相伴的飯,住的是屬於自己的一份溫暖,起航的卻是為了明天的光彩,而今天必須做出很多的努力,讓明天的大家一起看到自己的輝煌,一起來分享自己得到的傳說。

  外表是虛構的,而內心付出的話語和行動才是真實的,若自己能走進別人的心中,讓自己的行動中得到一份屬於自己的祝福,讓別人得到一份溫馨的回報,那麼自己就得到了一份美麗的回憶。

  穿的都是一樣的,叫做時間給的外衣,而內心的糾紛卻是無法一路,因為認識的人和事不同,分析和判斷自然不同,隨着歲月的奔波,都吃着屬於自己的飯。

  別人給的,最終自己還會還給時間,只有得到的智慧和溫暖,才保留在自己內心的深處,讓話語和事迹疊加在相思的路上。

  第五名:緣份

  緣無高低,份無深淺,相思雖多,但是話語很少,時間讓自己走的路很長,但是縱橫在萬景的風景線,卻讓自己的心情越來越重,安排着屬於自己的路途,卻無法安排命運的定向,雖然方向的識別很簡單,但是付出的第一步總是那麼的難上難。

  相遇是一份美麗的緣,而等候是一份執着的彩虹,雖然非常的平淡,卻透徹着光輝的心聲,隨着話語的相逢,也有了自己的追憶,朋友無遠近,有心就是情,感覺是美,等待是祝福,無言是希望。

  第六名:方向

  話來定位,人來定事,事來選路,而隨着起航的路程,東西南北也被分配在春夏秋冬的乾坤之中,讓萬景的陪伴,隨着自己出發而行動。

  東面的開始,太陽的起航伴着春天的美麗而來,看着時間的排成,讓自己在傍晚的時候,看到了落幕的溫暖,獲得了溫馨的守候,等待着落葉的秋季,去想着西方的路程,卻在冬季的雪中撒下了開心的陪伴,隨着南方的希望,期盼着北方星辰的出發,卻無法隨着夏季的涼風而行。

  心中路千條,別人看到的卻只有兩條,一是前進,二是後退,當前進的時候,沒有人會自己講的太多,但是後退的時候,很多的話語和事迹都會慢慢的在自己的耳邊開始響起,有些話輕,有些事重,但是都是自己付出的成果。

  第七名:天才的勤奮

  看着話語中的人,想着事情中的自己,離開了話語,離不開分析,放棄了事迹,卻不放棄自己的判斷,因為只有疊加自己的應對,才能慢慢調整以後的面對,專研着走過的路,才能察覺下一步的相遇。

  話隨着自己的思緒,事隨着自己的心情,分析在自己的內心,把所有的事迹都看做是自己的應對,而思維的蔓延,讓自己成長在智慧的身邊,把溫暖撒在凡塵的周圍,讓未來驗證一切的付出。

  不讓話語阻擋自己的前進,不讓事迹改變自己的付出,隨着自己的夢想而起航,過着簡單的平凡,卻有着美麗的快樂。

  第八名:英才的忍耐

  一時不能定一世,一世可以定一時,不為眼前的名而斗,不為眼前的利而行,為下午打算,為明天規劃,現在的一點苦,現在的一點怒都不能承受,那麼以後的路還遠,如何去迎接,怎麼去面對。

  不解釋,不應對,因為別人的能力和自己的分析是無法調整的,面對着眼前的快樂和悲傷,只是彈指一笑,就算是很多人不能看透,但是有了自己的了解已經滿足。

  第九名:人才的練造

  集話語於一身,集事迹於一體,修的心情的面對,練的是思維的周旋,雖然常說,“天時”“地利”“人和”是輔助,但是自己的調整和應對才是對自己最重要的一條,話可以離開別人,卻離不開時間,事可以離開應對,卻離不開地點。

  第十名:奇才的等候

  不為富貴而出發,不為名利而等候,等的是一片真心,為的是改變眼前的現實,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排名”因為天時就在自己的身邊,而地利卻永遠在自己的起航線上,相遇之中有着愛恨情仇,疊加了等候的伴隨。

  “為什麼沒有,天文,地理,智慧,謀略,兵法的隨同”因為天文就是所謂的,“緣份”註定”而這兩樣代表的卻是天數,命數,定數。而地理的分化卻是,萬景的陪伴和衣食住行的起航。智慧源於心跡,用心則有智,用眼則有慧,而謀略變化萬千,在於一思而定。兵法的根基在於心法,用心中的辦法,就能駕馭眼前的應對。

  原創

您正在瀏覽: 2012世界風雲榜
網友評論
2012世界風雲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