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認識你,就是我的緣

認識你,就是我的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認識你,就是我的緣 標籤:認識方向 我的中國夢

  認識你就是我的緣

  _____________蔡明春

  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你,是我一生的緣,我會為你哭為你笑,為你祈禱,為你驕傲,你病痛時我會揪心,你痛苦是我特惦念,你悲傷時我也會默默流淚,這是一種深深地牽挂,,人生有你,我就會有一種肩負,人生有你,我就有了寄寓,你燦爛的笑容,讓我遐思,你善良溫柔的心給我力量,我的世界因你而改變了模樣。

  生命就是這樣神奇,命運就是這麼作弄人,生活就是這樣苦辣酸甜,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你就是緣,我會珍惜這一切的,即使生活有了變化,即使所有的世界都是謊言,即使生命就此結束,我知足了,你是我的紅顏。

  這輩子的緣會到多久,這輩子的友情會到多久,這輩子的感情會有多深,我不在乎,曾經擁有夫復何求為你我會放棄,為你我會爭取,為你我會虛化自己,不知道人生遊戲何時結束,不在乎你我遊戲真真假假,不會想生活道路坎坎坷坷,我只為現在,哪怕明天一切即將結束,哪怕為你歡喜而編造謊言,曾經擁有,夫復何求,我知足了,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你就是緣。

您正在瀏覽: 認識你,就是我的緣
網友評論
認識你,就是我的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