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按摩真是件好事兒,對於被按摩的人來說,舒服不言而喻,那時而的一點疼痛也能忍過去。

  我沒去過那種店裡,得到的享受也挺有限的,但這也能激發起我的學習慾望,我可以依循怎麼舒服怎麼按的方法來。

  和老媽散完步回到家,我給她按了足足40分鐘,從頭到腳。

  技術一點都不到家,重在我的心意,但凡她覺得痛我就不捨得重按,那就揉揉。

  從這種肌膚接觸中讓她感受女兒的存在,我長大了,也會關心人的。

  其實,從小就覺得我媽太苦,她把自己逼得緊緊的,弦就沒松過。何苦來哉?自討苦吃。

  如果這麼說,被人稱作冷漠的話,我確實有那麼一點了。

  我有時會當面說她點什麼,因為不說出來,她不知道,她就只會覺得受傷,從來不想我說她確實是有道理的。

  在媽媽心裡,女兒永遠是個孩子。

  她曾經不讓我提井水,可是她不知道,單位里的飲水機沒水了我能一個人搬上。

  她曾經不讓我洗衣服,因為她覺得洗衣服就是她的工作,可是,我高中大學都是自己洗的。

  她曾經覺得我沒用,可是她不知道,沒用的我怎麼能在社會上立足呢?

  她總是想把我的生活照顧得井井有條,以至於我是那麼的嬌慣。

  老姐總說我懶,我不願意幫老媽幹活,其實,不是的。

  我們老媽那個人啊,你不給她點事做做,她就會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說真的,她付出得太多了。她的享受微乎其微,她也不知道精神享受是什麼,她永遠在關心我們的物質。

  給她按摩不僅僅是想讓她享受一回,也是想告訴她,人生中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快樂。

  工作累的時候吃一個巧克力,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快樂。

  和她散步聊天鬥嘴,也是一種快樂。雖然跟她聊天會讓我覺得很累。

  給她按摩,雖然我的手也酸,但這仍然會讓我覺得快樂。

  我一直說,物質只是基礎,更重要的是內在。

  這回買了3本書,有看過的也有沒看過的。把書買回來不僅僅是想再看,還可以留給別人看。

  我就培養我外甥看書,看書能學到很多東西。我說我的嫁妝不多,那些書絕對是一筆財富。

  看書是對精神進行按摩。我們也不能忽視。

  給我媽的身體進行了按摩,而想按摩她的精神則太難了。我會迎難而上的。

  按摩真是件舒坦的事兒。

您正在瀏覽: 按摩
網友評論
按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