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歲末,輕裝簡行

歲末,輕裝簡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歲末,輕裝簡行

  夜雨哭泣,聆聽一季的逝水年華,卸下行囊,踏上明天的一路春光明媚。

  ——題記

  時光,總喜歡在不經意間悄悄地流逝,正如一季繁花,轉眼間,已凋盡。留下來的只是不堪的回首和一摞摞沉重的包袱,壓得你只得向生活俯首稱臣。

  又到歲末,回首,不知道該怎麼定位。心的明媚,就這樣被時光掩埋在四季的輪迴里。又有多少經過是心甘情願的,撒下的一路夢想,當真是顆粒無收。除了長了一歲,還有什麼是能夠說得出來的!鼓起勇氣,要拿什麼迎接下一個春去秋來?

  一直覺得,自己的豪情壯志能夠不被磨滅,儘管是那麼的可望不可及。隨着時間的流逝,還有多少不切實際的夢想存在着。要有多堅強,才能夠為了一個夢想奮鬥着,一個無關生活的夢想。都說夢想越接近現實就越成熟,這個代價還真有點大。( 散文網: )

  這一季,整理好行囊,放下包袱,輕裝簡行,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下一季花開花落。

  ——青花易碎

  ——2013.12.29

您正在瀏覽: 歲末,輕裝簡行
網友評論
歲末,輕裝簡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