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按摩

小品---按摩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品---按摩

  小品---按摩

  場景:台上靠左一張按摩床,床頭一塑凳。右邊兩椅一茶几,茶几上面放一杯水、一盤瓜子和一個柑子。枕頭靠內藏有一鋼筆和一盒紅藍雙色印泥,背景掛一穴位圖。

  人員:胡隊長(以下簡稱胡)胖老闆娘(以下簡稱胖)

  盲人按摩女(以下簡稱盲)按摩女小紅(以下簡稱紅)

  胡:(胖坐在椅上吃瓜子,胡抱着西瓜從斜處醉態上台)這陣子我負責掃黃打非,老闆們一個個都嚇得狗跳雞飛,這家才喊去吃了飯,那家又非要拉我去喝幾杯。(掂了掂西瓜)宴席結束還有禮物拿,弄得我家裡水果都爛了幾大堆。(打兩個酒嗝)(抬頭)咦,按摩院,呵呵,我不按白不按。(跨進門)哎,老闆娘,你這裡最近是不是在搞版權所有“亂摸”哦?

  胖:(忙起身)哎呀,是胡隊長啊。我們這可是正宗按摩院,哪會搞啥子“亂摸”哦。

  胡:嗨,你看我隨便說一句,你就嚇成這樣哦。我只是來例行檢查的。

  胖:又要例行檢查啊。怎麼每次都例行到我這裡哦?

  胡:哼,形勢嚴峻,是要經常檢查哦。我這個例行檢查很簡單嘛,找你的小姐來幫我全身都捏一下,這個例行,例行,捏得好就行嘛。

  胖:哎呀,胡隊長,不巧得很,我這裡整得來工資都發不起,小姐些都走光了呀。

  胡:什麼 走光嘍?(狠狠地說)那你這個按摩院是不是不想經營起走了哦。(頓一頓)沒有人,你就是馬上生也要給我生一個出來。

  胖:哎喲,你說得這樣輕巧哦,難道人長得胖就可以隨便生嗎。好好好,我去給你想點辦法。

  胡:快點哈。(醉熏熏走到床前,把西瓜放床頭,人卻滑到地上靠床睡著了)

  胖:(下台前轉身對着觀眾說)這個胡隊長,依仗着手中有點權利,就四處抓拿騙吃,今天老娘也不管這樣多了,你們就看看我怎麼來收拾他。

  (胖下去,戴着墨鏡的盲女從後台上來,手中拿着一根棍子,左敲幾下,右敲幾下,慢慢用力敲到胡的腿上)

  胡:(驚叫)哎~呀~!

  盲:(退後,川味普通話)哎呀,剛才是啥子東西在驚抓抓地叫喚喲?

  胡:啥子?那你說是啥子H?

  盲:哦,對不起,先生,你是不是就是那個“打掃”隊的隊長啊?

  胡:啥子打掃隊哦,是掃黃打非隊。咦,那你又是幹啥的H?

  盲:我是老闆娘喊來給你搞按摩的噻。

  胡:按摩的?(用手在盲女眼前晃了晃)哦,盲人按摩唆,好嘛,那我今天就將就一回嘍。(斜躺上床)

  盲:那你躺倒起,我馬上就給你按。(盲女放下棍,摸索着走到劉頭后坐下,兩手一下子按在西瓜上,開始按摩,按了幾下,驚奇地問)哎,隊長,你們當官的當真是聰明絕頂哦,腦殼高頭硬是一丁點兒毛都沒得啊!

  胡:(驚奇地抬頭看,有點哭笑不得,學盲女的川普語說)哎,小姐,我不但腦殼高頭一丁點兒毛沒得,連眼睛鼻子都沒得哦。

  盲:不會吧。(手嚇得退開,然後又大着膽往西瓜上下摸了摸,驚叫)哎呀,你,你遭毀嘍容的啊?

  胡:你才遭毀容嘍,你按到的是版權所有我的西瓜,我的腦殼在這半邊得。

  盲:哦,是西瓜唆,那我給你放半邊啊。隊長,你躺上來點嘛。(抱西瓜站起轉身摸索着放在背後茶几上,再轉身回來摸索凳子準備坐下,結果沒坐正,摔到在地,順勢用手抓住了胡的頭髮)

  胡:哎喲,你,你,你扯我頭髮幹啥子哦?

  盲:對不起,對不起,我剛才沒坐穩當,不注意抓到你嘍。(坐正後用手掌偷偷沾些藍顏料,用手指尖給胡輕輕按頭,中途把顏料塗在胡眼眶周圍)

  胡:哎,小姐,這按摩按摩,要有按有摸噻,你咋個光摸不按哦?

  盲:哦,要得,那我馬上按。(對着胡眼睛用力按下去)

  胡:(痛得突然大叫)哎喲哎喲,我的眼睛啦。你扎個把手指拇都插到我的眼睛頭嘍喲?哎喲。(起身,把“熊貓眼”讓觀眾看)你們看,象這種按法,完全是想把我也變成個瞎子嘛。算嘍,算嘍,你下去算嘍。

  盲:好,那我就下去嘍哈。(拿上棍摸索着下)

  (未完待續,後面還有更多出其不意的情節,思維天馬行空,高潮時酣暢淋漓,讓人拍手稱快,12分鐘演出笑聲達20餘次)

  

您正在瀏覽: 小品---按摩
網友評論
小品---按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