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男人的心

男人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男人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床鋪草睡成金,不懂男人的心。可想而知,男人的心有多麼的深不可測。

  花心是普天下男人共有的心。花心的男人大多是有錢或有權的。沒錢又沒權,哪個女人來和你花心呢?養家糊口都成問題了,還有什麼心情來花心?奇怪的是,即使女人僅僅只看中了男人的錢或權,男人也心甘情願地和女人花心。這不僅不能說明男人道德的淪喪,恰恰在世人面前證明了男人的成功。也就有那麼些勇敢的女人,不在乎身與心的污濁,心甘情願地成為男人標榜與發泄的工具,心甘情願地將自己降到與動物同等的地步。

  誠心是男人婚前的小把戲。許多女人被男人的誠心所感動,認為男人在婚後會順着自己的思路發展,比現在做得會更好。因這份誠心的感動,女人和男人手牽着手喜笑顏開地走進了婚姻。但男人的誠心就象有保質期的食品一樣,它會隨着時間的推移,開始時發生物理變化,讓人都感覺不到它的改變,最終導致質的改變。沒有女人希望是這樣的結果,這樣的結果可能連男人也始料不及,但這樣的結果真地發生了。如果能夠給這份誠心一個期限,女人們會希望象《月光寶盒》上說的那樣,是一萬年。

  愛心也是男人們的一個共有的心,特別是花心的男人。男人的愛心,除了愛家人外,就是愛外面的花花草草了。有時對於外面花花草草的愛更甚於家人。男人這樣的愛心,不光是妻子兒女,就是父母兄弟,有時也不恥。只是,這個男人他不是別的男人。在父母眼裡,他是自己的兒子;在兄弟姐妹的眼裡,他是自己的兄弟;在子女的眼裡,他是自己的父親;在女人的眼裡,他是曾和自己共患難過的丈夫,最重要的是,他是兒女的父親。

  忠心是長久婚姻中男人都具有的心。在婚姻中,忠心最讓人喜愛。男人的忠心尤其讓人敬佩與讚美。只有忠心,女人才會一心一意地為男人付出,家中才會風平浪靜,和和睦睦。

  男人的心一直是女人揣測的對象。其實,現在的女人早已不在乎男人的心。自強自立自尊自重的現代女人們,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以不變應萬變。無論男人具有什麼心,都不能擊垮女人強大的心。

  美好而長久的婚姻是世世代代人們美好的願望與追求。要做到這點說難也不難,只要夫妻之間忠心、誠心、有愛心、不花心而已。

您正在瀏覽: 男人的心
網友評論
男人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