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沒有知覺的痛

沒有知覺的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又是很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醒得格外早,等了好久鬧鐘才響。昨天快凌晨了才睡今天卻醒這麼早,躺在床上再也睡不着。

  於是起床,打開電腦。

  窗外的陽光真的很好,每家門前都曬滿了衣服。

  坐在窗前的我卻只感覺到陣陣寒意。

  最近上火比較嚴重吧,吐口水的時候裡面有血絲,每一口都有。我被嚇了一大跳,想起昨天鼻子出血,那就是上火的原因了。

  每天日復一日的生活,有時候也會煩躁。朋友羨慕我的工作,而我只是有苦難言。太清閑的工作,只會讓我多了憂愁的時間,多了煩惱。張愛玲說過,思想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除了工作,都是我一個人,一個人的空間,冷清得讓我害怕。所以我喜歡陽光,也總是被充滿陽光的人吸引。

  一想到現在的決定違背了當初的願望,心裡就會莫名的痛。傾盡所有,只得一心人,執子之手,與子揩老。現實的社會,讓我幾乎絕望。如果沒有知心,我不願走進別人的世界,我亦不會敞開心門。只願在自己的世界里沉淪。

  一心想尋找相知的那個他,卻總是失望。也許是我把愛情想得太美好,而忘了生活的現實。

  我喜歡冬天,不僅因為雪,更是因為可以放任的手腳冰冷,只有這樣內心的陰冷才會得到平衡。

  成長,對於我,是孤獨的開始。

  再也不會沒心沒肺地和別人掏心掏肺,再也不會天真的幻想,再也不會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告知媽媽,為了自私的牽挂。

  心痛,一旦領悟,便會徹骨。

您正在瀏覽: 沒有知覺的痛
網友評論
沒有知覺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