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世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我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悲傷,只不過是在不同的環境下,有着不同的情緒。隨意是只好的,這才是生命的本真。

  ----題記

  紛繁的世界里,一個人行走,不自憐,不自卑,不哀怨。親愛的自己,節日快樂,懷念純真無邪的童年。我昨晚進了所有關心我的同學的空間去留言,祝福他們節日快樂,屬於我們的節日,同時我也收到了好多祝福我安好快樂的信息,那一刻,心頭掠過一絲甜甜的快樂,那個瞬間有幸福的蔓繞。往事如風,長大以後,好像沒有感受過多的快樂了,我們之間各自都會因為學業與工作而努力,這個世界太骨感,無能為力。我只想安慰一下現實中的我們,你們若安好,我便心暖陽。

  於我,無時無刻內心無不有很豐富的情感世界,多愁、善感,我的整個世界。每天都會感傷,數着時光的日子讓我的心片刻滋生出一種寂寞,夕陽西下的瞬間,美色的寂寞是留給我的。拉緊窗帘,打開電腦,看着好朋友多次推薦給我的一部韓劇,荊棘花,用心悲憫,我看到了一個原本清純質感的大學生,在經歷一次人生的變故后,從而變成一位冷艷絕塵的烈女,她的心裡充滿強烈的復仇慾望,但在復仇的道路上,她的心,疲憊、受傷,她的眼神像一塊堅硬的冰,無法融化。荊棘花是部不錯的電視劇,傷我者,必懲。荊棘花,一種骨子裡很堅持的花朵,它代表了女主人翁在被靈魂束縛的境況下,所塑造出來的冷艷凄美,和被靈魂嘲諷的人給與致命的懲罰,對待命名的折磨,她堅強不屈,迷人帶刺,卻始終獨守一種骨氣。這讓我讀到了一種死的快樂,生的痛苦。

  人生,有多少傷害,就有為之而來的多少痛苦,不多不少、、

  用時間和心看這個世界,而不是用眼睛。我們生來就是要主宰很多痛苦的,但是處於痛苦經歷的對岸,我們人生的經歷會變得更加豐富。即使感覺活着很悲劇,也要優雅的謝幕,感謝自己經受了經歷。我的目標是,我要強大到任何事情都不會破壞我內心的平和、、

  我看人生,當如看花,半開最美,全盛近凋。我們時刻都在失去,世事皆不完美,浮塵之中,都不要迷失自己生命的真我本質。安安靜靜的度今生,不慌不忙,不急不躁。青春所畫下的殘妝,我期待一場風將它帶走、吹散。人生如腳下的路,需在荒涼中走出自己繁華的風景。我一直都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與美好。我們終究要長大,帶着一種無可哀怨的心情漸漸成長。有時候想自己是一顆蒲公英,無牽無掛,無欲無求,風飄而行,風靜而安。

  這個夏日最好的事情,就是每個不經意的感受。也許,行走的意義,就在於繁華看盡后,心靈的自由。我的心靈之花,落下它那被被禁錮的花瓣。在黃黃昏中,它成熟為一縷金色的夕陽。向著夕陽,向著微暖,向著最愛,跟隨着自己的心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對心靈的整個冶鍊過程。

  幻世,這是我心之所向。一輩子,好美。幻世,在自己的世界,好好綻放屬於自己的美麗。幻世,我內心的那片聖潔的凈土,是不會因世俗而被污染的。把自己的心交給它所在乎的那個人,跟定心的那份情感,驕傲的走剩下的征程。大愛維尼夫婦的感情,我是多情了,我愛上了別人的愛情。

  一個是倔強、美麗、才華橫溢的少女;

  一個是聰慧、英俊、舉世無雙的少年;

  本該是一世一雙人,卻是初一見到便想看兩生厭。

  他傲慢、無情,只想狠狠地作弄她,卸下她臉上虛假的微笑;

  她對他偏見深重,惟願撕下他臉上那張虛偽的面具;

  時光荏苒,斗轉星移。

  當傲慢被撕碎,當偏見被敲碎。

  她與他,會是什麼樣子?維尼夫婦、完美的謝幕、、

  有些人會很認真的相信他們會一輩子在一起。維尼夫婦,你們的感情感動了我的幸福,你們的愛情在幻世中也屬於我,在對待離別、重逢、失去、擁有的同時,你們願意相信對方的真誠,選擇讀懂並完美這份美麗的愛情,讀你們的愛情,寫我的故事,唯美感動。

  整個夏天,心裡都滿腹情感。

  愛文寫情的女子,始終無法丟棄心靈的那片凈土。

  幻世,悲傷過盡,那麼只剩下美好與幸福了。落筆處,對岸,我只低眉,不語,輕輕莞爾一笑,素心、素情、、

幻世 範文推薦:

  • ·幻世間,不朽的愛戀.
  • ·幻世
  • 您正在瀏覽: 幻世
    網友評論
    幻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