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罷了,我學會了選擇我要的

罷了,我學會了選擇我要的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罷了,我學會了選擇我要的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細數過往,每每都是自己的獨角戲,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主導這部戲的始終。我是那麼的入迷,我全副武裝的慢慢入戲,以至於忘了世界,甚至忘了真實的自己。

  親融入戲,我卻傻傻當真。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知道自己不夠好,一直在演着不為人知的角色,在別人眼裡我夠快樂,戲台上提攜起我露出笑臉,多少辛酸背後淚任由心裡苦噎,一個人唱,一個人感動,那虛偽的人們無奈地給我以掌聲,我知道自己儘力了,我不在乎,人生這個舞台上每個人都有戲,每個角色的要顯得淋漓盡致,有很多的身不由己。

  要真正融入一個角色真不容易,知我心者為我關心,不知我者為我何求,真正知我心者又會有幾人,自己一直都在努力地做好自己,可有時自己都覺得不可理喻,甚至表現得那麼懦弱,弱不禁風的不成樣子,多少次暗自要堅強,可最後演繹了多少笑話,人生如戲,技在丑旦。給別人帶來的不是快樂,卻是那刺骨銘心的嘲諷。要說不成功,何來的感動,拿手好戲,全憑演技,可最後別人感動不了,卻感動着自己,永遠放不下去。

  人心不一,我還傻傻認為,只要你真心去對一個人別人也會同樣對你,可是我錯了,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在一廂情願的認為,認為一切都那麼美好,原來自己和別人還隔着一堵堅不可摧的心牆,每一個人都設了一道防,任你多麼努力留下的只見累累痕傷,也只有自己傻傻地認為有什麼地久天長,留下了傷,放任彷徨,前途一片迷茫,只因那脆弱的心坎上,始終逃不過,迷失了方向。

  曾經多少次對自己說要堅強,你若不堅強,墮落給誰看,我也試着一次次去勇敢,可孤獨逃不過眼淚,漆黑那更加可怕,甚至有了憂鬱,想靜靜地離開,不再回來,且能苟活,讓每個人遺忘,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可我這太不負責啦!我對不起親人,對不起關心過我的那些人,這樣毫不價值的離去,我想了許久,我怎能這麼一走了之,我必須好好的活着,還要去追求去享受人間最美好的東西,要活的有意義。

  做好自己,不在乎別人怎麼活,只要在乎自己怎麼過,不埋怨自己所擁有的,因為自己連埋怨的資格沒有,只有自己努力得到的才最是在,“上帝給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只要努力了就無怨無悔,剩下來的就交給命運吧!

  生活畢竟不是童話,任你在怎麼會遐想,那也只是飄渺不定的東西,能失去了的就未曾真正屬於過自己,即使不能忘記就把它珍藏,要拿得起放得下,方為上進之人,憂鬱只會使人墮落,學會放棄,才會更多擁有,做生活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罷了,我學會了選擇我要的
網友評論
罷了,我學會了選擇我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