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天使,有點累

天使,有點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天使,有點累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那些情誼,那樣深刻明晰,以為再遙遠的距離,以為只要用真心守候,就能換來相知相惜,以為一廂的不離不棄,就可是擁有天長和地久……

  偏愛靠右走的我,想知道,喜歡靠左走的她,現在還好嗎?也想知道,靠北而居的她是否也想知道偏南而棲的我,現在在想什麼。

  這個夏天有點熱,需要靠意志去堅守的信念,卻有點蒼白和冰涼!

  喜歡聽的,是跳動着卻浮滿憂傷的音樂;常戀起的,是印着清晰的容顏卻泛着苦味的逝去;不喜歡人走茶涼、人去樓空的輕率;不喜歡聚而聚之,散而散之的來去過往;不喜歡浮華塵世背後深藏的落寂;也不喜歡,一花漫作汀洲的放肆無常。

  努力爭取卻換不來誠心的笑容。比起得不到的信任,別離和孤單又怎樣。試着打開心扉,讓藍天住進來,晒晒所有的不愉快,抹去黑暗,重生光明。

  空中盤旋雙飛燕,春叢舞起多棲蝶。可惜不是心相願,明朝作罷各自飛。

  感謝那時……

  罷了,罷了,莫笑天使也落淚,只是天使,也累了。

  ……

您正在瀏覽: 天使,有點累
網友評論
天使,有點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