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價值是多少,我們應該做什麼,這一生才不會浪費掉。我們到底重不重要,我們是不是很渺小,…………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不要老是躲在那邊看天空,如果你自己都不願動,還有誰可以幫助你成功。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走,每個人的貢獻都不同,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種。”

  在一次無意中,聽到成龍大哥的這首《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在想想自己現在的情況。哎,自己現在雖然每天都忙忙碌碌,卻總是碌碌無為。雖說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有很大的成就,但總不會連自己都感到失望、痛苦。

  拋開現實生活,每天晚上進入網絡遊戲,呼叫那幾個在虛擬世界結識的朋友,我們一起打BOSS,下FB,挑戰仇家,快意江湖,亂戰天下。不管誰需要幫助,我們都第一時間趕到,不管誰遇見難題,我們都義無反顧。在虛擬世界建起了一種特別的感情,其實我們彼此並不了解。

  當,有人遇見仇敵時,我們群起而攻之。

  當,有人需要幫助時,我們全力以赴。

  當,有人發現BOSS時,我們絕不放過。

  我們就是一群蝗蟲,一群為戰友、為自己而來的蝗蟲。

  在現實生活中,忙忙碌碌,碌碌無為,而在虛擬世界里,一群並不了解的人,卻可以拋開一切,為戰友而戰鬥,為朋友而不惜代價。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有很多不能去做的事,但是在網游中,我們卻可以金戈鐵馬,肆無忌憚,亂戰天下,快意人生。(奉勸不要迷戀網游,玩玩可以。)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