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遠近不相知

遠近不相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每當無助無奈無人可訴的時候,仍然會想起你,可是我知道我再也不會找你。你說過,如果我過得比你好,你不會打擾我,可你怎麼會知道我過的好不好?曾經對你發了那麼多的壞脾氣,曾經給過你太多太多任性的不講理,可你怎麼會明白,我是怎樣的掏心掏肺的面對你?

  沒有為什麼,也許,就是一段宿命吧!而今,你依然在,那麼近又那麼遠,彷彿只是一步之遙,又彷彿隔若重洋!我再不能隨時隨地的賴着你!

  不會了!雖然此時此刻我是多麼的需要你,可我再也不能找到你……

  如果心有靈犀,也許你會懂我的沉默,如果心可以相通,我想你該聽得到我的心音。

  也或者,這些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的情思。

  你怎麼會了解我的一切?也許你已遠走於我心千里萬里,我的喜怒哀樂再不是你每天必經的風景!我又有何資格要你必經?!

  其實,遠了,才是最好,這樣,我的雨,就不會淋濕你的天,這樣,你的世界,才會常常的明亮或燦爛。

  只是,只是常常的不由自主地牽念,牽念那個真實卻又虛幻,熟悉卻又陌生的影子……

  相知無遠近,遠近不相知……

  住在心裡的,趕也趕不走;不在心裡的,拽也拽不來。而你,在那個位置,從未動過,自始至終……

您正在瀏覽: 遠近不相知
網友評論
遠近不相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