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1.他是個普通的男孩,但他始終認為,一個人只要在平凡中執着地追求着,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輝光!

  2.他最近喜歡聽一首名叫《小花》的歌曲,雖然別人認為不怎麼喜歡。當他聽到“那年我離家才十八”的時候,他總愛回憶。

  3.他離開自己的小家鄉,到達更大範圍內的家鄉。河南,相對於其它外省人來說,可不是自己的家鄉嗎!可是,他心眼裡最喜歡的,還是洛陽。

  3.當那列他第一次坐的列車把他拉向未知的時候,他沒有讓家長或其他親人陪同,而是選擇和另一個同樣沒去過鄭州的人一塊走進自己人生的另一個方向。

  4.那年,他還未過十八歲,他第一次離開洛陽,那輛列車把他拉向另一個地方,也拉近了十八歲.

  5.記得他和兩個高中同學一塊去網吧,但他只有看的份了,因為去網吧后得到樣的答覆:未滿十八歲不能上網。

  6.來到學校便有了各種老師的“重要講話”,他對老師說的掛科后怎樣怎樣的處分根本就沒聽,這是因為,第一,他不喜歡各種無聊的會議,第二,他覺得掛科與自己無關。他覺得,來大學連基本的學習都搞不好,那自己便真的不可原諒!

  7.其實他的分數可以選學校的好多專業,甚至說,他能上到更好的學校,但是,他為了物理專業,便不顧所有了,他害怕,害怕他被調劑到其他的專業,後來才發現,他想多了~~~~他真的選到了物理專業,然後他知道,物理專業是別人被調劑過來的,事實上,只有兩個人第一志願選的是物理專業,可是,他已知足了!雖然他曾後悔過,也曾經極度失望過,但他最終還是高興的,別人說冷門,可~~~那就是他的理想,不是嗎?

  8.大一的上半年是跟風的半年,也是最無知的半年。

  9.別人管別人叫美女帥哥他也會學着,別人做兼職他便也去找工作,別人努力學習,他比別人學的更努力!總之,他很瘋狂,他也一直在模仿:好的,不好的~~~

  10.大一下學期,他開始了自己的思考,他有了自己的思想,但他卻沒有了很多的努力。

  11.在下學期的時間裡,開始有人討厭他,也開始有人接近他,總之,大一下學期,他是最古怪的半年,也是最失敗的半年。

  12.這半年,許多人會覺得他不可理喻,其實他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沒了跟風,脫離了別人的腳步,但卻沒有自己的方向。

  13.這半年,他無知,所以他失敗過許多次。他,想創業,買了好多東西卻都沒賣出去,他沒有告訴父母,於是他過上了一段一天八塊錢的生活。他到後來又失戀了。嗯,他不夠優秀,他不會照顧人,甚至不會照顧自己!他困難的時候,會對好多人說他其實過得很好,所以,別人都知道,這小子過得賊好~~

  14.當他失戀很久的時候,別人都知道他戀愛了,於是當他喜歡另一個人的時候,別人都覺得這很不可思議!丫的這孩花心啊!但其實他從來就很少就很少跟別人說他感情的事,現在不想說,以後也不會多說的!他的感情史,是他自己的事情!他有好幾個懂我知我的好朋友,已經知足了~~

  15.他不知道,為什麼總有那麼一些人喜歡八卦,發現了他點什麼就好像發現了驚天的秘密。

  16.他不會跟別人說太多感情方面的事情的,對於想要幫助他的人和想要得到他的幫助的人,他當然會和你認真交流,對於另一些人,他只想說:當一個小丑在舞台上哭泣時,你們是不是都覺得他是在逗大家笑呢?

  17.大二了,他覺得自己很不優秀,於是他總會努力提高自己,在圖書館,在外面職場,在生活中,他都不曾忘記。讓自己更加優秀,是大二全部的基調吧!

  18.他現在,覺得,他就是一個小丑,不管是在聚光燈下,還是在黑暗中的一隅。

  19.他曾清晰的記得,當一個對未來充滿迷茫的人問他如果讓他再次選擇大學生活,他會過得怎樣時,他說,“再來一次!”嗯,再來一次!

  20.關於他

  他自信,他叛逆,他外表看起來不是怎麼強大,內心也不脆弱,他不隨眾,有時候別人說是錯誤的時候,他認為那是對的,當有些人說那是對的時候,他又會忽然覺得那是錯的。

  他喜歡思考,有時候又喜歡一個人獨坐,但更多的時候喜歡和要好的人一塊聊天或者學習。

  他喜歡交一些比較上進的朋友,他覺得和有夢想的朋友一塊工作和學習是很大的快樂。

  他對生活不曾失望,即使當生活給他最大的摧毀。

  但他的確有一段時間失望過,灰心過,他想過N種死法,很多都是讓自己不要那麼痛苦!但是他覺得這是最不負責任的死法,讓自己悄無聲息的逝去,留下很多人無限的痛苦,有種丫的找最痛苦的死法,讓自己先嘗便各種痛苦,持續時間足夠長,看自己還敢胡亂拿生命開玩笑不?

  其實,人從出生那一天,就意味着一種不可推卸的責任,有的人,把責任當成了快樂,便享受着生命的快樂,有的人把責任當成了負擔,便有了痛苦,有的人放棄了責任,便付出了代價!

  他執着,好多事情都不想放棄,他敢於去追求,他始終認為,當自己追求失敗的時候,自己可以承受痛苦,當自己讓機會溜走時,那便真的不可原諒!

  他知道自己有好多路,他執着,他不放棄,那是不放棄選定的夢想!當他選擇一條路時,他必然會放棄與之相反的所有!

  他喜歡簡單的生活,對待生活沒有太高的追求,他喜歡習慣,習慣了在一個地方吃飯,習慣了一款手機便不想改變。

  他喜歡簡單,是因為他想花更多的時間去追求夢想。

  關於他,想說更多,但更想到此為止!

  21.關於愛情

  他在正確的時間裡遇見了錯誤的人,又在錯誤的時間裡遇見了正確的人,僅此而已!

  他想讓他錯過的,和錯過他的那些人說,你一定要幸福!你已經錯過我了,所以你不可以錯過幸福!

  嗯,你已經錯過我了,所以你不可以錯過幸福!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他一直在聽單曲循環的一首歌《我們沒有在一起》,嗯~可能有些感傷!

  關於愛情,不想說太多,此處省略好多字!

  22.最後一句:

  他是個普通的男孩,但他始終認為,一個人只要在平凡中執着地追求着,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輝光!

  張冰洋

  2012-7-15

為止 範文推薦:

  • ·愛你的真心,到此為止
  • ·為止
  • 您正在瀏覽: 為止
    網友評論
    為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