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歲月搖曳,年輪又抹去了一夏。挽不住的時間,無聲的從指尖滑過,又似這青春,小溪流水般的逝去,兩岸芬芳,只聽到他潺潺的回聲。

  嗨!青春,你是要走了嗎?那麼多年的陪伴,留下了滿背囊的珍貴,即使是錯誤,你也未曾給我留下遺憾。幼稚的心靈已經讓你從我心間拔除;不羈的性格也讓你慢慢的撫平;天真的幻想是你讓他更接近了現實;繁雜的世界中,你給了我一雙辨別是非的眼睛。感謝你青春,是你讓綠色的生命綻放出美麗的花朵,襯托這繁華的人生。

  嗨!青春,前方的路途是否還會出現你的影子呢?當遇沮喪,你還能像當年給我無比的自信和希望嗎?當遇悲傷;是否還像那時讓我勇於放下,尋求快樂的夢想呢?心靈的幼芽是你百般呵護,讓他長成了無畏風雨的大樹。一次次破滅的希望,是你讓我堅強的再次把他們點亮。無言的青春,你所陪伴的旅程一路綠茵,兩岸的芬芳,聽到了你無聲的歌唱!

  嗨!青春,穿越生命的長河中,我是否還能時常的想起你呢?那段彌足珍貴的友誼;那份畫上句點的愛情;那一次痛徹心扉的領悟;那一刻天真爛漫的笑容。歲月無情,或許我會忘記很多,但你的珍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當記憶喚醒有你的那段時光,我臉上依然綻放最純真的笑容!

  嗨!青春,是時候和你告別了。生命註定,你將駐足於此,無悔的目送我孤身前行。有你的日子如同一篇樂章,跳動的音符,是你在譜寫我的人生。雖然我將漸行漸遠,而前方的旅途依然猶如你在身邊。往昔的珍貴我都放進了背囊,他將伴隨我征服遠方。當生命綻放出光彩,我會再次分享那段屬於我們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嗨青春
網友評論
嗨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