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那些漸行漸遠的記憶

那些漸行漸遠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那些漸行漸遠的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清晨,只應為今天早起片刻,卻品味到了初夏旭日東升,瞬間的寧靜卻詮釋了永恆的美!可惜的是還沒來得及仔細品味甚至注視一下,它就已經消逝了!

  看看,火紅火紅的山崗,顯得是那樣的炙熱,但好像這炙熱中卻帶着些許的凄涼。望着清晨的朝霞,好像已經好久沒有了印象,也許漸逝的時光帶走我們太多的記憶了吧。停下匆匆的腳步吧,欣賞一下身邊的風景,放鬆緊繃的神經,體會一下生活,也許好多甜美的記憶在腦海會慢慢浮現。

  匆匆,就連這初夏也是這樣匆匆,還未來得及好好品味一下冬的寧靜與安逸,卻已是春的晚霞已近黃昏,迎來初夏的朝陽!

  時光匆匆,物是人非,留在腦海的那些美好,快樂;那些吵鬧,歡笑。已漸漸的淺了,慢慢的不知去向!閉上眼聆聽腦海里的每一種聲音,慢慢的清晨的露霜打濕了眼盼,聽到熟悉的音符一遍遍的迴響;你,在何方……

  想着那是充滿無知的樣子,每一張被歡笑纏繞的面孔,還有隻能在夢裡才常能去的地方……朋友;遠了;所以,親了……

  放慢匆匆的腳步,欣賞生命里的每一處風景,珍惜每一秒美好的時光,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感恩生命,用心體會生活的每一種滋味,生命中就能綻放跟多的光彩,生命會更美麗!

  放慢匆匆的腳步,別讓繁重的工作覆蓋你生活中的樂趣。閑暇之時尋找每一份美好的記憶,將它傳遞給身邊的每個人!生命會應為”你“更多彩!

您正在瀏覽: 那些漸行漸遠的記憶
網友評論
那些漸行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