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最後的姿態,讓我們瘋狂;最後的存在,讓我們高亢而歌;最後的最後,為一種蘇醒,呼喚另一種生活。

  說出最後一秒的沉默,誰都會聽出那微妙的窒息。用盡全力的呼吸,來不及那絲風中的淚滴。沒有一絲回憶,不用眼淚來回憶;沒有一份禮物,不用微笑來珍藏;曾用心的那些人,你是最後的消息。

  等到明天有了續集,多了舞台卻早早卸去了妝容,那是個偉大的光榮之地,可我卻不能擁有一身的光榮。

  破碎的最後依然要殘缺,多了色彩的劇情,沒有一幕走在眼前。拭去的背影會在夢中清醒,在原點打盹了好久,最後的行囊,簡單的只剩下旅行的意義。

  遙遠的遙遠屬於哪一天,會是大海那頭的城堡,沒有王子和公主,只有空城一座,把自己的身軀埋在海浪捲起的泥沙里,靜靜地沉下。生命有多華麗,生活總要撕下它的碎片,遙遠的岸邊,隔着地平線升起,生命的背影,只能在我的身後。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