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寧靜的午後

寧靜的午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在這寧靜的午後,坐在辦公室的電腦前,我仍然想起你,微微翹起的嘴角,還有我永遠不能忘懷的笑臉,你的寧靜,如同這中午的陽光,強烈,而刺眼,熱辣,卻心暖。

  我無法視而不見你的溫柔,那是我日夜思念的《夢圓》,多少個日日夜夜,即使我拖着疲憊的身軀,仍然抵擋不住想念,無論我站在繁華的街端,還是孤獨的角落,縱使身邊有再多的陪伴,我還是想念。

  我從不曾退卻,即使,你已經大步的向前,我仍然等你,就在那相遇的原點。生命的開始,是父母給的,可你,卻是我整個世界的開端,一切,因你的陰晴圓缺而不停旋轉。

  我所有的記憶,彷彿,從你開始,喜怒哀樂。我已經習慣了對你的想念,習慣了為你淚流滿面。

  遠方的你,可安好?

  分離三年!我以為你已淡出我的世界,可,那天的相見,仍讓我難眠輾轉,我喜歡給你我的肩膀,喜歡給你胸膛里所有的溫暖,那晚,我們都哭得像個孩子,我心疼你,我想替你擔當所有的磨難,可我知道,已經晚了,我只能任你在我懷抱里流淚,我能做的,只是輕輕撫摸你的臉龐,拍打你的肩膀,給你我僅有的溫暖,看見你對他說的“不是所有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可是,如果你願意,我會對你說一句“沒關係,我仍然愛你,我還願意去疼你,回來吧,我的《夢圓》,我會一如既往的疼你!”

  在我瘋狂趕回去的那天,我告訴自己,這是這輩子,最後一面,可我終究還是沒有勇氣說出來,我不知道當我走出車站,看到你學校的大門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感覺,我一遍又一遍的看着手錶,等着你下課的鈴聲,可你,竟然傻的都不知道出來看一眼,或許你並不知道我會那麼快就出現在你面前,可我卻一點都不意外,因為,我愛你!我恨不得化成一縷煙,穿過大門,飄到你的書桌前,對你輕輕地說一句“寶貝,你受苦了”

  在你學校的馬路上,我找見了你,我多想給你一個久違的擁抱!

  你還是那麼愛笑,笑的那樣沒心沒肺,你瘦了!是我第一眼的感覺!其實那晚,我帶你去酒店,應該早一點將你攬入懷抱,讓你感覺到我的溫暖,我和他們不同,要的不是那些,我只想給你一個安靜的角落,給你一個溫暖的胸脯,僅此就已足夠!可我卻一直沒有勇氣,只能偷偷躲在被窩裡哭泣。

  還記得,當你來到我的床邊,輕輕安慰我的時候,我是那樣緊緊把你擁入懷裡,那一刻,我才真的安心,彷彿,你只屬於我一個人,我緊緊地抱着你,抱着你,抱着你,什麼也不去想。我多想留在你身邊照顧你,只要你能讓我去愛你,大學我可以再考,工作我可以早找,可愛情我只有一次!

  我攔着你,是因為,我真的愛你,不想再去傷害你,可你,似乎天真的以為,我不愛你了,嫌棄你了。其實,不是那樣的,我依舊愛你,像從前那樣愛,像從前那樣愛!即使,我們一直沒有分離,我也不會去那樣做,因為我還不能給你一個家,如果那樣做了,就是在傷害你,在褻瀆我們的愛情!你只要記得,我和他們不同,要的,不是那些!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即使,你不能去給我愛情,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因為,還有我愛你!雖然你告訴我,現在還不能答應我,現在你還沒有想好,現在你還很善變,可我不怕,我願意等你,等你想好,等你答應我,等你心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再去愛你!再給你愛情!我就用這世界上最簡單的三個字,來訴說我的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午後
網友評論
寧靜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