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生活失去風景

生活失去風景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生活失去風景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不喜歡孤獨卻總與寂寞相伴,久而久之,瘋癲的我變得寡言給人以內向的錯覺,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愛上了壓抑,無可逃避義無反顧,總渴望無牽無掛,快樂簡單的生活,可發現原來我適合在隱蔽的角落中自嘲自慰以釋空虛的心扉,說我頹廢也好,說我墮落也罷,煩躁的久了,就可以習以為常,司空見慣也就不覺得的有什麼大不了的,厭煩了青一色的單調也無能為力,就這樣不由自主的漂流。

  總以為自己可以淡泊明志,心如止水,原來是自己傻的可以,把自己想的太過偉大,心底的慾望將自己燃燒,只能假裝毫不在乎把苦水硬是吞咽,不知道是為什麼,是怕閑言碎語的殺傷力還是怕那高不可傲的尊嚴?總之不能面對自己,心底的掙扎快要將我窒息,滿腹的惆悵,莫名其妙,厭惡了自己,同時也就失去了自己,寧有千萬不願,還是左右不了。

  為什麼,生活會突然失去意義?找不到目標,我四處轉悠,渾渾噩噩一天又是一天,內心的急躁是不可言語的悲傷,是太過悠閑還是太過忙碌?弄不明白也說不清楚,自己的未來在哪裡,模糊的雙眼尋不見,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咚咚作響失去了往日的節奏。

  看着身邊的朋友各行其事、津津樂道,瞅着自己人前強顏歡笑人後愁眉苦臉的模樣,說不出的感覺只把自己折磨是隱隱作痛還是撕心裂肺?為什麼要趨炎附勢其實自己也弄不明白,也許是喜歡上了偽裝便無形中失去了自我吧!我不想理會,也理會不了,任它在心中堆積,等有一突然倒塌了,痛苦也罷,快樂也罷,我都會無暇顧及,自然而然也就釋然了我想.

  是年少無知所以才太過天真,總以為風水會輪流轉,霸主會輪流做,喜歡紳士般的把屬於自己的毫無保留的謙讓,在一個個認識或不認識的過客中顯示自己的寬容大度,真佩服自己的能力,自欺欺人不流痕迹,過於虛榮自己玩弄自己,卻不知那毫無意義.把公平放在心中讓它生根發芽,勸自己不要太過在意,隨隨便便找個勉強的借口也能將自己說服,脆弱的心來回擺動,經歷的不夠多,太過複雜的現實讓我喘不過氣,無奈只好把淚水流盡,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就隨意墮落.

  煩躁的心找不到平靜的舞台買弄身姿,只好躲在黑暗的角落苦苦掙扎,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乎什麼,追求什麼,夢想早就隨着寒風呼嘯而過,所以隨波逐流的日子久了也就不以為然,青春揮霍不揮霍的起已無關緊要,早已遍體鱗傷又怎能有所感觸,質問有誰可以跨越山峰為我解鎖,找到生活的目標可以勇往直前,一聲嘲笑把心刺穿,睜開雙眼,又是夜幕來臨.

您正在瀏覽: 生活失去風景
網友評論
生活失去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