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清明,碎念。

清明,碎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已經是清明,時節特有的陰雨紛紛,心肺欲裂,肝腸寸斷。淚眼朦朧之間,分分合合,悲悲戚戚泣泣,就這樣化為了過眼雲煙,埋葬在昨日的夢魘里,隱隱作痛着。鞭炮吵嚷的山間,佇立已故至親的殘骸面前,音容笑貌仍在記憶里鮮活着,他們曾經的走走停停,如今只能永遠被禁錮在這方碑下,不由得痛恨起年華蹉跎。

  身處新加坡,這裡依然晴空萬里,與潛意識裡的時節格格不入。許多獨在異鄉的遊子心中更是添了不少惦念,家鄉的點點滴滴魂牽夢擾;再加上只得掏出照片懷念着,感慨萬分,期待的幸福不再來自於自身,而唯獨取決於身邊的愛人親人。悉心珍惜他們健康的當下吧,逝去了,便是再也求不回的

  看着父母,欣慰之餘,愧疚加倍。只覺得自己很是個不爭氣的女兒,讓父母疲勞的廢寢忘食為我憂心。視頻里的淚眼,電話里的嘆息,夢魘里的分離,我疼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得求着,求着上天善待我的摯愛——父母親。曾經以為的表達愛意的方式,如此看來,這般虛偽!珍視父母,坦誠相愛。

您正在瀏覽: 清明,碎念。
網友評論
清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