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little f

  零點過後,出去看到好大一輪明月,無星。這竟然真的能讓我沒有睡意?!

  do what i want to,like the way my own have behaved

  這種感覺,怕是只能在假期中領略到,不禁覺得,美好的外在不能虛度。

  想,那些離家的日子裡祈盼見到那熟悉臉龐時的心情;想,遠北冬日裡凍得活脫脫的自己構築了一個映象中的溫暖家鄉;想,一切美好躍然眼前一切美麗自己能夠、值得、擁有;想,一切灰暗一切無奈一切煩亂會煙消雲散在我的世界;想,時間不會如流我在離別時懊悔不會深藏在心底;想,去拼拼去玩玩去不靠譜去瘋去不中規中矩;想,風前、月下、湖邊、林中、薄暮枝椏間看風景;想……

  我明白,其實大多數,都只是想,僅此而已——就像,就像我喜歡說說那樣——只是說說 ,明明我曾那麼用心。

  或許成長必須經過空虛,經歷荒廢,度過一個又一個纏綿悱惻的時刻。所以,我把我的名片改為,若即若離———若即,若離——美好的距離,不知情之所起,亦不知結局,或許我只是享受這整個的,美麗過程。

  足矣。

  夜未央。 我的青春,未央……

  2013年1月28日01:11

  註:未央,未已;未盡,沒有結束,未盡的意思 夜如何其 夜未央。――《詩·小雅·庭燎》

您正在瀏覽: 未央
網友評論
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