殤空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在這個虛擬的空間里,似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是等待,或是寄託,亦或者是守望!多情的人不要輕易和別人去分享你的故事,更不要用心走進別人的世界。那樣會很苦,很痛,很累!開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登錄。每一次的登錄是為了什麼?是不是總想看到一個人的留言。而當消息盒子沒有閃動,他的頭像也是黑色的,一種失落湧上心頭。

  假如有一天我的頭像永遠的沒有了顏色,是否有人會回憶起我?還會進我的空間,去尋覓我曾經的味道。是誰創造了“永遠”一詞?哪會有什麼絕對的永遠!含着淚,說它可笑!

  明明知道沒有任何的結果,可偏偏還是全身心的去投入。其實心裡已經藏滿了憂傷與淚水。只能是一種唯美的精神依託。不能皓首的感情,就註定是一段殤情。

  如果人生是一齣戲。那這個殤空間就是戲里的一段劇情。我所扮演的就是一個小丑。把自己的臉化花,演繹着不該的劇情。戲總會有謝幕的一刻。可我太入戲了,我的心,我的情,我的愛都留在了戲里,不知道該如何收場。心裡的痛只有自己清楚,卻沒有人可以分擔。

  這條阡陌的路是自己選的,雖然沒有未來,但我會一直走到殤空間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殤空間
網友評論
殤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