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這樣、期待着

這樣、期待着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得得9

  書一頁一頁翻過,卻不記得內容講了些什麼。如往常記錄幾句,卻並沒有理解其中的深意。插上耳機,聽着歌,看着書,寫着字,腦海里卻是其他的事兒。嗯,想太多了。

  陰雨的天氣,陰沉沉的心情,說不出來是怎樣的不愉快,僅僅是想埋在被子里,不見人,不處事,不思考,不難過。

  踱來踱去,忘了自己到底要做什麼。只是單純的不想停下來,靜下來的時候會顯得異常空洞,措手不及。

  耳機里的聲音越調越大,偶爾聽清幾句歌詞,尋找一絲共鳴。

  多雨的季節,不是我喜歡的。多雨的季節,心情總是會和天氣成正比。

  近期的日子,不是不順心,只是突然又到了想要與世隔絕亦或是回家享受家帶來的最原始最單純的溫暖的時候。

  有腦子,會思考,人和動物很大的一個區別。這讓人變得聰明,同時伴着複雜的情緒。

  留給我的某些遺憾,決定獨自完成。只是想證明,真的存在過。

  看到一些,聽到一些,感受到一些。繼續沉默,因為有些話,只能說給自己聽。

  電閃雷鳴會過去的吧,嗯,陽光燦爛的日子應該會很快到來的。嗯,正能量的出現。

  這樣期待着……

  霏親筆~

您正在瀏覽: 這樣、期待着
網友評論
這樣、期待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