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桂花落(軍旅篇)

桂花落(軍旅篇)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時間進一步從了解到人生時,我們不斷的因為心中一直存在矛盾思維。從家鄉出發的情景一直忘記不了,但從內心開始的記憶開始產生何因。

  從 人武部出發的時候,人內心中產生怎樣的人生困惑。不斷恢復或不斷的故事對今後起到什麼樣的作用,因為到連隊太多太多的思維感情。其實我們不斷回憶中每個人不斷記憶過去,一直到了回憶中時候才覺得一切都過去了。今後有什麼樣的內心回憶,不斷證明人生的時候不斷回憶。其每個人不斷回憶或訣某人的時候,心中產生也怎樣的人生。其實這時候一直遺忘了曾經,或遺忘了內心中的或人生中的矛盾思維。每個人的夢應該在自己我內心中產生的心理與希望希望的種子,所以我們回憶時不斷回顧人生。每個人坦然的了解自己的人生,每個人也應該對過去未來進行評估來完成自我的心中的目標與人生。新兵連門口的營區里正好的有幾顆桂花,每當這時候便會落下花來。這時候便是人最困惑的時候,因為新兵連就是這樣的壓郁、成長、封閉。所以記憶中的故事便從這時候開始的,想到這時候我的心,不知道在回憶什麼。過去的軍旅生活就像這飄散的桂花,每個人都是生活中的困惑走出來的。你還在想什麼,其實你已經學會了成長。

  桂花落正是心情不斷的回憶,我們不斷產生怎樣的人生因素與成長。其每個人不進行着人生矛盾時候,不妨看看藍天,看看希望。

您正在瀏覽: 桂花落(軍旅篇)
網友評論
桂花落(軍旅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