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閑談女人味

閑談女人味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朱自清先生曾這樣描述過女人:女人有她溫柔的空氣,如聽蕭聲,如嗅玫瑰,如水似蜜,如煙似霧,籠罩着我們,她的一舉步,一伸腰,一掠發,一轉眼,都如蜜在流,水在盪……女人的微笑是半開的花朵,裡面流溢着詩與畫,還有無聲的音樂。

  女人是男人永不疲倦的話題,擁有女人味的女人更令男人着迷。可是女人味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的,它是一種內在的迷人氣質,從一個女人的一舉手一投足之間就顯露出來。女人味是一種從容,淡定,優雅,溫柔,善良,體貼的綜合氣質。

  一個有女人味的女人並不需要華美的服飾,但她的着裝一定得體,她不濃妝艷抹,但也淡妝索雅,她不矯揉造作,但恬淡溫柔,她不一味的遷就,也有自己的個性,她不才高八斗,但也得有一定的文化底蘊,無需傾國傾城,但也要身段勻稱,總之,女人味是一種嫵媚不妖嬈,清秀不嬌艷的特有氣質。

  一個有女人味的女人令人爽心悅目,心情愉快,她會在閑暇之餘把小家布置得特別溫馨,把心情打理得如沐春風。她懂得如何充實自己的生活,一杯清茶,一首音樂,一段優美的文字她都會覺得很有情趣。

  女人味是一種淡淡的持久的清香,即使每天的鍋碗瓢盆,生活瑣事消耗了她的熱情,她也不會絮絮叨叨,口無遮攔。女人味可以逾越年齡這個殘酷的界限,生活中有發如霜的女人,一眼望去仍那樣的溫文爾雅。女人味,動人心弦,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女人味是一種骨子裡散發出來的芬芳。令人回味和嚮往,讓女人恆久瀰漫著淡淡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閑談女人味
網友評論
閑談女人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