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新機械戰警》觀后感

《新機械戰警》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新機械戰警》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新機械戰警》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翻拍的電影80后大哥哥兒時的回憶,好萊塢科幻、動作、戰爭片《新機械戰警》,這部影片的內容是:

  在2020年的美國底特律市,市政府決定造一些高能的機器人來當警察,因為:1、它們從不會累也不吃東西;2、它們永遠聽命於主人;3、它們能分清平民和人,還能通過長像來查看你有沒有犯罪。不過這一建議很快遭到了反對,底特律人不願意把安全交給一個機器人,於是奧尼爾機器人公司又想了一個辦法,就是把人放進機器里來當警察,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叫墨非的警員做完黑幫卧底后回到家,突然聽見外面的車在響,他怕吵醒兒子就拿着車鑰匙不停地按,可是車還是在叫,其實這是黑幫老大瓦隆的埋伏,瓦隆知道他是卧底要害他。悲慘的事發生了,墨非打開汽車的門只聽“轟”的一聲,千萬條火舌從車裡飛出來把墨非燒成了9級燒傷(9級燒傷就像把人放進190度的油中炸半小時)。墨非的身體就奧尼爾回收了,造出了機械戰警墨非,他騎着黑色幻影摩托車在城市中抓住了一個又一個罪犯,還殺了瓦隆報了仇,最後又阻止了奧尼爾的邪惡計劃。

  他就是保衛底特律市的人民英雄——機械戰警。

您正在瀏覽: 《新機械戰警》觀后感
網友評論
《新機械戰警》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