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弄丟了一塊手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弄丟了一塊手錶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弄丟了一塊手錶 標籤:弄丟作文 丟了作文 手錶作文 我丟了作文

昨天,陪伴我多年的老朋友--手錶,不知被哪一個可惡的“小偷”給順手牽羊了。那可是我十歲時,爸爸給我買的生日禮物。而現在,卻被我弄丟了。當時,我真的想把福爾摩斯找來,給我揪出這個可惡的小偷。咳!當務之急是先過媽媽這一關吧。不想了,先說一下事情的經過吧。 

  最近,我們學校正流行踢毽。同學們都在比誰踢的多。 我最多能踢34個,但還遠遠不夠格。中午,天氣非常熱,但學校里還是充滿了歡聲笑語。班裡只有幾個同學,當時我也和大家一樣正玩的熱火朝天的,忘記了所有的事情。後來玩的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想進教室喝口水。喝完水,剛要出去。孫月梅把我叫住了,問我幾點了。我又回去了,翻着書桌,把書都翻遍了,掉了一地,也沒有找到我的手錶。我又仔細的找了一遍,還是沒有。當確認手錶可能是丟了時,我一下子覺得天混地暗了。大腦一下子就好象停頓了。過了一兩分鐘才清醒過來。又發瘋似的找了起來。可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還是沒有找到。我的腦子只是在想,該怎麼辦啊? 

  對了,我就立刻去告訴了老師。可老師卻什麼也沒說。我當時狠死他了,真想讓他馬上幫我去找回我心愛的手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回到教室。整個人從剛才的一個活潑的小兔子變成了一個憂鬱的小老頭了。坐在座位上,眼淚象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那些男同學不但不來安慰我,還在一旁笑我。我真的後悔,怎麼會有你們這樣的同學。 

  上課了,是一節體育課。我還是象一個駝背的小老頭似的一步一步的挪蹭到了操場。班主任又把我叫到了辦公室。他問我有什麼線索沒有,或者發現什麼問題沒有。並安慰我說:你別難過,把這件事如實的告訴你的媽媽,我覺得你媽媽不一定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就當買個教訓吧。以後不要把貴重的物品到處亂放了,要帶在身上,別瓦工書包里放了。說到這裡,我的眼淚在眼眶裡大轉轉。走出老師的辦公室,眼淚才止不住的流了下來。 

  下課了,同學們叫我去玩,我象得了一場大病似的,哪裡還有力氣和心情去。只有難受了。 

上課時,我還在想,是不是我得罪了哪位神仙,想報復我啊。要不就是我得罪了哪個同學。唉!倒霉死了! 

  下午放學后,我的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象犯了什麼錯誤做了什麼錯事似的。心裡在想,到了家,媽媽準會凶神惡煞般的臭罵我一頓的。真的有點害怕。我該怎樣對付老媽啊!路上,孫寶雲說:“先不要說,你媽媽什麼時候問你,你再說。”我卻迴響着一句話“誠實無價”,誠實,如實的跟媽媽書喲,撒謊是不對的。 

  回到家裡。媽媽在作飯。我放下書包。來到媽媽的身邊,準備坦白。我的心跳的厲害。連說話的聲音都有點哆嗦。結結巴巴的把事情的經過向媽媽說了一遍,似乎每說一字,心就咯噔一下。媽媽我已經做好了挨打的準備了,給你棍子!”說完就閉上了雙眼。媽媽接過棍子說:“傻孩子,媽媽為什麼要打你呀!媽媽不會打你的。我睜開眼睛,用詫異的眼神看者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記住!犯了錯誤不要緊,重要的是敢於承認錯誤。”我點着頭說:“媽媽,我記住了!”媽媽說,剛才你們班主任已經給我打來了電話了。告訴我不要說你了。”我趁機撒嬌的說:“媽媽也在騙我吆!”又想,難道是神仙在保佑我,看到我沒有對媽媽撒謊,就沒有懲罰我。 

  這次,爸爸送我的手錶雖然丟了,但我卻懂得了誠實的價值。丟表的第二天,語文老師說,把你的經歷寫下來,寫成好文章,可以換回許多塊手錶的。我不這樣認為,因為無論如何,這塊手錶已經跟隨了我好幾年了。何況這塊手錶又是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呢?

您正在瀏覽: 弄丟了一塊手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弄丟了一塊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