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買手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買手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給我買手錶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鄭燕

  前幾天,我的手錶不小心進了水,表上的針全部罷了工。媽媽就對我說:“小燕,不用難過,以後小心一些就夠了。過幾天等我有空時,就給你去買一隻全防水的電子錶。

  今天媽媽說有空,就帶我去買表了。天氣不錯,好象也在對我表示讚許。

  來到小商品市場,媽媽準備給自己買一件衣服,再去給我買一塊手錶。我忍不住了,要想先去賣手錶的地方看看。媽媽沒有答應,我只好耐心地等待着。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媽媽才買好了衣服。我就對媽媽說:“媽媽,現在可以帶我去買手錶了吧!”媽媽就拉着我向前走去。不一會兒,我們就走到了一家鐘錶商店。

  店裡掛着許多大大小小不同形狀的手錶。我走近櫃檯看到裡面有許多電子錶。啊,真是五花八門,樣樣俱全,有銀底紅邊的,白底粉邊的,全白的……只要你說得出來的,這裡都有了。我揉了揉眼睛仔細地挑選起來。媽媽也在邊上幫我挑選。突然,我眼前一亮,一隻黑底銀邊,四周有六個銀色小按扭的女式小型手錶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抬起頭對媽媽說:“媽媽,這隻手錶我覺得好!”媽媽手裡也挑了一隻,她看了看我挑的手錶說:“你挑的顏色好象是男孩兒用的。”老闆立刻說:“現在這一種手錶男女都可以用。是一隻非常時尚的新式電子手錶。”“就是嘛,我喜歡!”媽媽不說什麼,只是把她手裡的手錶給我看了一下。我說:“這一隻手錶沒有我看中的好,媽媽還是給我買我選中的這一隻手錶吧!”媽媽還有點不情願的樣子。我再三懇求,媽媽才同意了。媽媽問老闆:“這一隻手錶多少錢?”老闆說:“45元。”“哇,怎麼這麼貴?”媽媽驚奇地說。“哪裡貴,這隻手錶有許多功能……”經過一段時間的還價,老闆終於把價錢降到了30元。啊,竟然還掉了15元!我真佩服媽媽的還價本領。

  媽媽付好錢,我就把那隻手錶戴在了手腕上了。我看着這一隻電子手錶,覺得很酷,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買手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買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