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到了2031年。我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最近,我研製出了一種多功能手錶。就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這種新型手錶五彩斑斕。有金燦燦的黃、有溫馨的粉紅、有恬靜的藍、幽幽的紫這幾種顏色。錶盤上刻有頑皮可愛的史努比,活潑可愛的櫻桃小丸子,三個錶針的顏色五彩繽紛。另外,在錶盤的四周有4個按鈕,分別是橙、紅、白、黑色。女孩帶上它,會變漂亮。男孩帶上它,會變帥氣。光華麗的外表就可以讓你愛不釋手。

  橙色按鈕可以幫助我們學習。我們不會的題目,只要一按橙色按鈕,然後告訴它,它就會像一位老師那樣教我們,口齒清楚、思路清晰。從不會直接告訴我們答案。但是在考場上,你可別指望它喲。

  白色和紅色按鈕是用來調節溫度的。在炎炎夏日,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鈕,就會覺得全身涼爽。在白雪皚皚冬天,只要按下紅色按鈕,身上就會暖烘烘的。

  還有一項神奇的功能:假如在國外,語言不通,怎麼辦?沒關係,只要一按黑色按鈕,然後說中文,手錶就會把中文翻譯成那個國家的語言,然後用語音系統說出來。

  這種手錶是不是很好用呢?快訂購吧,數量有限。

  浙江溫州甌海區三??三小三年級:陳淇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