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手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手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着一位“小客人”——小手錶。 

  它的表框是金屬做的,好像有一圈戰士在保護裡面的人,表框的中間也有一層“保護罩”。錶盤上面有12個數字,好像12個人在一起開會一樣。 

  在錶盤中心,住着三位兄弟。大哥叫時針,二哥叫分針,三弟叫秒針。其中,瘦瘦高高的三弟跑的最快,就像小孩子在賽跑;二哥的個子也很高,跑起來就像青年人在慢跑;又胖又懶的大哥跑得最慢,就好像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在散步似的。 

  有一次,我寫練習題的時候,剛做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有點不耐煩了,於是,我左看看,右看看,有點三心二意,這時,我看見了放在了我書桌的小手錶,她好像說:“小主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可不要虛度時光,浪費年華呀!”我望了望我的小手錶,有想到剛才東張西望的情景,臉不禁一陣紅,一陣白。我又低頭學習了。這時,小手錶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你真棒!” 

  我喜愛我的小手錶,因為它告訴了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手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