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時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時間 

  時間的腳步沒有回聲,在真空中徘徊,想觸摸時間的韁繩,卻抓不住它。我感覺到我與風的擦肩,與星的觸動,我的時間,卻一直瀟洒前行。 

  包含期待 

  風不知從何處來,也不清楚他的去向。鳥兒撲閃雙翅,去追隨風留在夕陽上的印記。 

  我立在山丘上,像只草窩中羽翼未乾的雛雀,任憑風將我的夢如同捲起花絮般遠去。 

  在星空下,我問時間是什麼?卻無人回應。在小鳥的呢喃,與明月的舞姿中,突然醒着一顆星,那是我嗎? 

  星星說:孩子,時間在你手中。他可以是你生活的指揮杖,或者是你生活的繩索……握緊就把握他,放手就瀟洒於他。 

  追朔夢境 

  時間在成長,如同風在飛翔。時間與風梳理了我與天空上的麻雀,像醉在夢中。 

有人說,時間是可以穿越的。 

  穿越時空,是真的嗎?如果可以為什麼未來的人卻不曾尋覓過我們?如果可以在時間中穿打孔洞來回遊玩,那為什麼有人說時間一去不復返? 

  我好似小鳥疑問藍天,我問那顆星,他更亮了: 

  哦!我的時間,真得可以穿越嗎? 

  星笑而不語,須臾低語: 

  時間不可以讓你穿越,但你有辦法用另一種更高貴的姿態擁抱他! 

  採擷思緒 

  時間退去了我的舊日容顏,讓他這無常的大海使勁向我湧來吧!時間,讓他浸濕我,像麻雀要啄取北斗。 

  星星說: 

  哦,時間與你成長,是你的另一面影子,挺起胸膛,他將筆直而美麗;縮下頭,他將不再迷人。這面影子,一定要瀟洒。 

  我說: 

  是奮鬥嗎?時間的浪花告訴我在他的大海中,有很多人都因為披上了奮鬥的鎧甲,才有自己的“時間守護神”,像三稜鏡下的牛頓,進化論中的達爾文,雲煙中的萬戶…… 

  成長之途 

  花開花落,瞻仰時光帶去的一朵朵記憶。 

  啊,空氣中灑滿了我眼角里的淚水,周圍飄滿了我的芬芳。時間,時間,我看到了! 

  時間,時間,你怎麼這麼像我? 

  時間說:哦,你用汗水熔成我的血液,用挫折后的振作作我的肢體,用思想當我的骨架,我,就這麼瀟洒而來。 

  時間,你為什麼不早點出現呢? 

  時間說: 

  在春天裡開花不算什麼稀奇,但挺過四季才算英雄! 

  時間與我相視,一同走在路上,讓所有的芬芳都為我們而開。也不知道哪個是我,哪個是我的時間…… 

  ——指導老師:季偉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