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嘀嗒”一聲,我知道這即是我上一秒生命的完結,和下一秒生命的開始。

  我從這一秒開始,擁有的是別樣的生命。

  別樣的生命?似乎時間,與生俱來都是與生命聯繫在一起的。山澗的暮靄山泉、森林的野菌百草、天空的飛鳥野禽、世間的萬物靈性,每時每刻都在漫溯的時光中度過點滴的生命。當然,我也毫無例外。

  我從來處來,將到去處去,一切都將在時間的流逝中度過:我的少年、中年、晚年,然後隨着生命的長河不經意地轉彎,以及靜靜流過荒蕪的平原。如此軌跡,已成定格,或是模式。所以許多時候,我的屈服要大於反抗,接受要止於推託。

  我清楚地意識到,這即是生命雖所饋贈給我的,亦是我行走世間的全部資本。

  其實,時間於我而言,真是一樁琢磨不透的軼事。有時候,它會在我身後漫無目的地淌走,待我回過頭來,早已悔憾難休;但有時,它又緊緊地跟在我的身後,然後把那些過去日子我傾盡氣力所奮鬥過的時間,以同等價值的東西交還給我。所以,傷心憾恨有時,但我仍然會有所收穫。

  因為魯迅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願意擠,總還是有的。

  樹人小學五年級:吳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