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是誰偷了我的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偷了我的時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偷了我的時間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十二年光陰如箭如梭,轉瞬即逝,卻覺得這十二年過得懵懵懂懂,也沒有什麼重大的事發生,一切都是惘然,我不禁發出疑問,是哪個傢伙偷走了我那寶貴的時間?

  其實啊!那個偷時間的傢伙距離自己近的不能再近,你猜他是誰?當然,他就是自己。你也許會驚愕,怎麼,我自己還能偷自己的時間嗎?不,絕不可能!如若你真的這麼想了可就大錯特錯了,真正的竊賊就是我們自己,他無時無刻不再偷你的時光。

  在你晚上複習功課時,他便輕輕地走來,使你倦意襲來,甜蜜地進入了夢鄉,他就在此時“偷竊”走了你好多時光;當你寫老師留下的作業是,他又會來到你身邊,驅使你去玩遊戲,去吃零食,去看課外書,你總是禁不住誘惑,又一次咬住了魚餌,上鉤了,他再次偷掉了一部分時光;當你在課堂聽老師講課時,他就悄然無聲地,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教室,來到你的書桌旁:“別聽那個什麼老師講課了,多累呀!歇一會吧!聽他磨磨唧唧絮絮叨叨地說那麼半天你心不煩嗎?想想你昨天怎麼玩的電腦,畫一會兒畫,反正幹什麼也比聽課強。”你茫然了,但還是信了他的鬼話,他又一次輕而易舉地取走了你一天的時光。

  這個偷竊你時間的“他”一直在永無休止地干他見不得人的“好事”,而你,卻對此一無所知。人們哪,快醒醒吧!不要再被無知弄得無知了,別再給他下手的機會,珍惜每分每秒的時光,使之得到充分的利用!

您正在瀏覽: 是誰偷了我的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偷了我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