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膽小鬼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輝豪是我的朋友,他長得十分強壯,虎背熊腰,可是他那麼膽小,總是受委屈。 一次,輝豪同學正在構思作文,我有意挑逗他,讓他和另外一位同學產生誤會。輝豪嘴皮子厲害,那位同學講不過他,拿起本子就往他的頭上砸去。“君子動口不動手”。輝豪同學大聲嚷嚷,忙往桌子底下縮。我見了,連忙把他們拉開,說:“不要爭執了,都是誤會,誤會。”那位同學不解氣,硬是多砸了幾下才放手。輝豪同學雖說口才不錯,可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他只能悶氣吞聲吃虧了。真搞不懂,憑他的個子如果敢還手,誰會是他的對手啊!是因為他太膽小了。 我和輝豪在玩着遊戲,突然一隻蟑螂從角落裡鑽出來,輝豪同學的“獅吼功”驚天動地,嚇了我一跳。他迅速逃到我的身後,瑟瑟發抖地扯着我的衣服說:“蟑螂,蟑螂啊!”他——堂堂一個男子漢,竟然連蟑螂都怕,未免太膽小。有一次,我和他開玩笑,送他一個怪物盒。輝豪不知道,以為是好東西,打開一看,一個老鼠頭蹦了出來,他馬上嚇得臉色發白,雙腿都軟了,把盒子一扔,坐在椅子上老半天站不起來。 今天,我去輝豪家,他正被他媽媽訓着呢。我站在旁邊聽了一會兒,才明白了他被訓的原因,原來輝豪考試得了94分,沒有達到媽媽的要求:95分以上。其實,那次考試的經過我知道,題目太深,輝豪94分可是全班第二名呀。可他硬是不敢說出來,對着媽媽低聲下氣。他長這麼大了,應該有自己的思想才對啊,怎麼不把他自己的想法告訴媽媽呢?真是膽小! 325000  浙江溫州鹿城區南浦集團學校  六(11)班

  葉隆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