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紀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暖花開的時候,我找了幾粒毛豆來種在花盆裡。幾天以後才忽然想到了這些毛豆“寶寶”。花盆裡卻一點動靜也沒有。我挖開泥土一看,呀,這些可憐的孩子早已渴死啦。這才想起一直忘了澆水。 

  第二次種下毛豆種子,我就天天給它們澆水,可是毛豆還是沒發芽。原來連着幾個陰雨天,種子全爛掉了。沮喪之後,第三次,我更加精心地照料我的寶寶們,陽光明媚的日子就讓它們曬日光浴,陰雨天氣就收回屋內。幾天以後,我可愛的“寶寶們”終於抽出了第一片嫩芽! 

  望着這來之不易的綠芽兒,我覺得它們的成長不是和我的成長一樣充滿了挫折和堅持嗎? 

  我很小的時候體質比較弱,經常生病。為了讓我增強體質,爸爸就天天催我早起,陪我跑步。冬天的清晨我總是賴在溫暖的被窩裡不肯起來,爸爸媽媽卻從不讓我脫下次晨煉。一段時間以後,我的體質好多了,也不太生病了。 

  上幼兒園時,我喜歡上了鋼琴。可是真的學了以後才知道上了當。那些五線譜,總是弄得我頭昏腦脹,昏昏欲睡。媽媽卻總是不依不饒,鬥志昂揚地監督着我。我哭鬧、撒賴、賭氣,都沒有用。有一次我學習一首非常好聽的《歡樂的牧童》,可我的左右手卻總是配合不好,彈出來的曲子一點也不優美,我氣得真想把鋼琴砸了呢。可是在媽媽的陪伴和鼓勵下,我還是沒有放棄,經過無數次的練習,終於把這首曲子彈得很動聽,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呢。 

  上了小學,又要做功課,又要彈鋼琴,時間更緊張了。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可是總又覺得可惜,想着再堅持一下吧!就這樣,慢慢地我克服了種種困難,堅持了下來,現在我已經獲得了八級證書了呢! 

  成長的過程中,充滿了坎坷和挫折,更充滿了堅持與努力!我相信,只要我不放棄不逃避,堅持努力,我就一定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成長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