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紀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校 園 紀 事 

武漢市武昌區梅苑學校六(一)班 曾偉 

  上周三,下午第一節就是我們男生最喜歡的體育課啦! 

  上課鈴一響,我們便紛紛走到操場上把隊伍整好。過了一會兒,諶老師瞬間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我們立馬安靜站好,諶老師慢慢地走過來,“這節體育課專門來練習男子跳高。”諶老師話音剛落,全班同學無比興奮地叫喊着。隨後諶老師帶領着幾個男同學把跳高的器材和厚墊子搬到了操場上,安裝好后,諶老師就給我們介紹跳高的方法和要領。這時班上男生早就已經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 

  諶老師讓我們右腳起跳的站左邊,左腳起跳的站右邊,諶老師說可以開始了,自稱是跳高天才的王章龍,飛速助跑,雙腿一躍而過,跳得還真不賴。這時後面男生有了莫大的信心。終於輪到我了,我的第一跳,雖是跳過了,但雙腳落地的順序不對,第二跳,我猛地一加速,右腳一躍,左腳一跨,過了,這時我才長噓了一口氣。接着是王爍、要泓錦他們也跳過了,令我佩服的還是雷秉錟,輕巧的身段,左腳使勁一踏,輕而易舉地跳過了,贏得了許多“女粉絲”的歡呼。這時諶老師把竹竿的高度從95CM升高到了105CM,可是這種高度也並沒有難倒我們男生,也都依次跳過了。 

  最後,竹竿高度升到了115CM,從這時開始,一個個搞笑的景象出現了,王爍摔了個“臉朝地”,曾憲俊也來了個“自由跳水”,李文軒給我們送來了一個“側翻轉體”,最後還是新轉來的姚秦威同學給我們挽回了尷尬的局面。啊,我真是甘拜下風呀! 

  這次體育課真是好玩,有趣,如同日本搞笑節目《超級變變變》中的那些搞笑場景。但是在同學們摔倒的同時,我體會到了同學們都是在努力地拼搏進取,無論成功與否,我們都是在不懈地努力,就如同殘奧會上的運動員,即使失去了某一種器官,但他們不會輕易拋棄,輕易放棄自己的運動理想,其實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只有時時刻刻懷着敢拼搏、不言敗、不氣餒的信念,才能得到自己最終的勝利! 

  2009-1-15

您正在瀏覽: 《校園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