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哈爾濱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爾濱的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哈爾濱的冬天,它非常美。有潔白輕盈的雪和晶瑩透亮的冰。哈爾濱的冬天就是一個冰雪世界。

  大街兩旁的樹枝上有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和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在雪的包圍中,樹榦上裹着雪、樹枝上鋪着雪、樹杈上夾着雪、樹梢上墜着雪、樹葉上托着雪。景象美極了。

  公園裡當然就更美了。最着名的就是雪雕和冰燈,引得許多外地遊客前來觀看。雪雕就像雕塑一樣,經過一些專業工作人員精心雕琢,一個個美麗的雪雕就這樣誕生了:有動物、人物、植物、建築等,都雕得惟妙惟肖。冰燈當然就更美了。一塊塊晶瑩璀璨的冰塊加上裡面有五光十色的燈泡,顯得特別美麗。最有趣的要數冰滑梯了,最長的有幾十米呢!你上去之後,拿一塊草墊,坐着草墊滑下去,一定會感到很刺激的。

  我愛哈爾濱的冬天!

  四年級:冰城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哈爾濱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爾濱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