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青蛙脫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青蛙脫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我睡醒了,伸伸懶腰,跳到一片大荷葉上,向那些像婷婷玉立的仙子似的荷花們炫耀我那美麗的身姿。我玩着玩着,看見三個小朋友來到了池塘邊,我向他們招手,他們也向我招手,我以為他們是來和我玩的,哪裡知道危險正在向我逼近。其中一個最胖的小男孩悄悄地下了水,一把抓住了我。我拚命地掙扎,卻無濟於事,結果還是被他放進一個瓶子里,帶回了家。

  那個小朋友對他的爸爸炫耀說:“您看!我抓住了一隻漂亮的大青蛙。”他的爸爸卻一本正經地對他說:“青蛙是人類的朋友,一隻青蛙一天大約能捉70多隻害蟲,一個月就是2000多隻,你算算它一年能捉多少只害蟲啊?”小男孩想了想:“除去它在洞里冬眠的時間,大約能捉15000多隻。”我心想:終於遇到救星了!果然,就聽到那個小朋友說:“我知道該怎麼辦了。”他抱着瓶子,回到了池塘邊,把我放了。

  我又蹦到了大荷葉上,“呱呱”地唱着我那動聽的歌曲。他張着掉了牙的嘴巴笑了。此刻,天空中正燃燒着一抹燦爛的晚霞。

您正在瀏覽: 小青蛙脫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青蛙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