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窈窕淑女有點壞(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窈窕淑女有點壞(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窈窕淑女有點壞(一) 標籤:窈窕作文 醜女有敵作文 淑女作文 有點冷作文

沈良第一次看到柳初初的時候,並不知道她就是赫赫有名的中文系第一淑女,只不過是當時就覺得這個女生給他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那時柳初初正從開水房裡面走出來,沈良形容說,她目光迷離地拖着一個特大號的暖瓶,彷彿沒睡醒一樣從台階上晃下來,險些撞了身邊的人。 

沈良沒等她走完最後一個台階,就上去攔住她,問:“同學,請問F座宿舍樓怎麼走?”柳初初用依舊迷離的目光掃了一眼沈良,“直接往前走,過了花壇右轉第三座樓。” 

“哎,同學,麻煩你把我送過去行不行?我幫你提暖瓶吧!”沈良不由分說已經搶了那個大暖瓶過去,“希望不會耽誤你時間。” 

到了F座樓下,沈良仍是很迷茫的樣子:聽說這學校的宿舍門牌號排得像迷宮一樣,非常難找呢…...“柳初初點頭表示同意:“我剛來的時候迷路過三次。”“那送我到327室如何?”沈良望着她說。 

後來柳初初說,她是多麼善良的女孩啊,就那麼被沈良給設計了!當她好心地將沈良送到327室門口,他卻對她說:“同學,我的寢室到了,要不要進去坐坐?” 

柳初初目瞪口呆,更讓她難堪的事情又發生了。沈良同寢室的人已經接了那暖瓶過去:“辛苦你了,又幫我們打水。”原來她從開水房拖出的那暖瓶,竟是誤拿了沈良寢室人的。 

拿錯暖瓶也就罷了,轉身就走也無人識得她。可偏偏沈良寢室的那個人已經嚷開:“這不是中文系才女柳初初嗎?大駕光臨,歡迎歡迎!” 

沈良立刻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看了她一遍,驚呼:“原來你就是柳初初,中文系第一才女加淑女,全國大學生徵文比賽三等獎、市演講比賽第一名的那個大名鼎鼎的柳初初!” 

大名鼎鼎的柳初初未等他嚷完,立刻落荒而逃。

您正在瀏覽: 窈窕淑女有點壞(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窈窕淑女有點壞(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