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女有敵之可惡的男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有敵之可惡的男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菲紅真的很苦惱,她在日記里寫道:“我很醜,但我很自信,樂觀,但別人不這麼看我,我真的很煩!” 

 第二天上學了,菲紅一直沒看路邊的景色,她的腦海里一直重複着吉文那句髒話,她的心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來到座位上,菲紅剛想坐下,卻注意到旁邊的幾個男生望着自己在偷偷地笑呢!她的腦海里閃過一絲不悅:6年了,該笑的笑夠了吧?這是,丫豆氣喘吁吁的跑過來,嘴裡大聲呼喊着菲紅菲紅。菲紅瞧了瞧丫豆大汗淋漓的樣子,不禁笑出聲來:“什麼事呀,我的好閨女?”丫豆指了指菲紅的椅子。菲紅剛想摸一摸椅子,看上面的是什麼東西,丫豆卻狠狠地打菲紅的手一下。“哇,好疼啊!”“沒事吧,怎麼著了?上面有吉文塗上的502強性膠水,你摸着了,肯定後悔死了!”“我靠,他敢戲弄我?”說著菲紅毫不猶豫的伸出手來摸了摸椅子,然後笑道:“哪有?存心嚇你的吧!”丫豆不解地摸了摸腦袋,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突然感覺怪怪的,糟,是502!唉,今次倒大霉了!丫豆身旁的幾個男生卻笑的眼淚直流,哭爹喊娘。菲紅這才知道丫豆被欺負了,立馬去找麗麗老師,正巧,麗老師正在走廊上呢。菲紅火冒三丈,把吉文的陰謀全都告訴老師聽。麗麗老師卻說,小孩子玩玩嘛,別在意。菲紅這次較真了:“老師,那麼丫豆還在椅子上,起不來,是不是要這樣玩下去,讓吉文笑死了才結束這場鬧劇?”麗麗老師馬上甩過頭去,冷冷地說:“你是老師你來當!”“你這什麼態度啊,你不是護着吉文嗎,你是給他收買了嗎?”“哼,我遲點會解決,只是你這個班長辦事太衝動,太過於焦急!”菲紅狠狠地盯着老師看:“如果你被502黏在椅子上,下不來,你也慢慢等,等校長來幫你解決吧!”麗老師不屑一顧:“可惜,我沒遇到這種事!”菲紅知道,在這麼耽誤時間下去,也沒什麼好果子吃,於是她揚長而去。 

 後來,菲紅找到了班主任郝老師解決了這件事,郝老師先讓人抬丫豆到廁所,再買了新的一條校服褲,讓丫豆換上。最後叫來吉文家長討論這件事。 

 吉文被“洗腦”回來,狠狠地瞪菲紅一眼,說:“你等着,下次到廁所換褲子的人,是你!”

您正在瀏覽: 醜女有敵之可惡的男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有敵之可惡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