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女也要當公主(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也要當公主(3)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如水 

  這時候還有個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 

  靠,那小子還挺不願意的,一副欠了他錢的樣子.我真得有那麼差?不過站在他的 

  立場想,好像是他吃虧了哦!哎喲,端木灰灰,怎麼為他而睡不在着啊!反正睡不着 

  參觀參觀我現在的家好了. 

  真他媽的變態,好好的家怎麼造得像迷宮啊,諾大的伊家大宅只有我的咒罵聲來 

  回蕩漾.........(作者:還真得不是一般的白痴.....無語ING....) 

  _________MBN酒吧_______ 

  "影,你的品位還真獨特啊.”有着女人一樣的臉的男子輕啜紅酒. 

  "哼,要胸部沒胸部,要臉蛋沒臉蛋,像大媽......不過,凌子軒你還蠻想死的 

  .”伊聖影才發現不對勁. 

  "還行啊,可愛,捏起來肯定有手感.”李時雨呈無辜狀. 

  "唉又一位帥GG,墜入某無良女的陷阱.”影,斜靠在沙發上. 

  "我的GF來了,影,如果你沒整成小灰灰,我的懷抱永遠為你敞開." 

  懷抱.....BL...嗎.....兩人的後腦勺滴下了一滴豆大的汗珠. 

  _________伊家大宅__________ 

  哦呵呵,竟是死魚臉的房間,賺到了耶!~~~~~ 

  悄悄摸進房間,"汪汪"哎呀我的媽列.一拍心臟,原來是只狗.打開燈 

  靠,那狗跟他的主人一個個性."汪汪”那隻死狗盡然撲了過來.@$#$@##*&!端木灰灰VS狗狗,端木灰灰勝!!!"嗚嗚~~~”狗狗知趣的走了. 

  環視四周,房間雖很大,卻以黑白為主,難道他的世界是黑白>?咳,算了. 

  這個女孩是....拿起照片,伊聖影旁邊的女孩,一身襲白,水晶般迷離的眼, 

  水汪汪的,長長的睫毛,高挺的鼻樑,櫻桃般的嘴唇,在波浪卷長發的襯托下,簡直 

  成了現代板的娃娃天使.O,NO!看伊聖影,那是什麼表情,旁有美人笑的燦爛如 

  花,還死拉着臉,不肯做出重大犧牲. 

  "你在看什麼.”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糟了,連忙藏在身後. 

  "白痴,把照片拿出來”.他才懶得理她. 

  "可惡,你怎麼知道.”我撇撇嘴,不甘心得將照片交出來. 

  影看她那副可愛樣,差點笑出聲來,他走到她面前,俯身在她的耳邊輕語"我不知道有人看一張照片竟會有十種表情,我想,你沒當演員真是太可惜了.說完還輕吹起 

  她一絲頭髮,當作玩物. 

  MGD,他那副惡魔樣又出來了.看着她氣得鼓鼓的包子臉,他對這個效果很滿意. 

  "哼,某人這麼晚回家,肯定泡妞去了吧.”決不能認輸. 

  "我在怎麼晚回家都我的自由....你該不會關心我吧?”伊聖影邪魅一笑,差點把我電到.在打開房門后,他那欠扁的聲音由響了起來"不過,老婆關心老公是天經地義的事,不用害羞.”"去死.”拿起一個抱枕,向他丟去,氣呼呼得走了. 

  抱枕被他輕而義舉地接住,他擺弄着手指上的指環輕笑"遊戲,才剛剛開始" 

  鑽石耳釘在他的耳上閃過一絲精光.

您正在瀏覽: 醜女也要當公主(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也要當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