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女有敵之旅遊風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有敵之旅遊風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菲紅,你怎麼剛才那麼遲才從辦公室出來啊?郝老師找你什麼事?”丫豆眨巴眨巴着閃閃的大眼睛,誓要打破砂煲問到底。  

  “額~!沒有啦,老師只不過是叫我幫她干點事!”菲紅支支吾吾的。 

  “真的?那你眼睛怎麼那麼紅哦?”丫豆很不解得側着頭!” 

  “沒有!你就別問了!”菲紅躲躲過丫豆,急急忙忙走了!” 

  “真是神秘!” 

  醫院 

  “咯吱!”門打開了。 

  “媽,我來了!我來喂你吃飯了!”菲紅急急忙忙打開飯盒。 

  “菲菲來了,累了嗎?媽自己來好了!”菲菲媽媽連忙坐起來,目光對視着郝老師。 

  “這位是?” 

  “你好,我是菲菲的班主任,今天來看看你!”郝老師一臉笑容,溫溫柔柔地說。 

  “媽,你放心,郝老師沒惡意,她並不是麗麗老師!” 

  “老師,我媽媽患了鼻炎癌中期,爸爸因為怕媽媽連累他,離開了。家裡的開支很緊,也沒什麼錢,家裡賣了車,其他物業也賣了!根本沒什麼錢!我決定不去秋遊了!”菲紅眼睛已經失去了一切希望。 

  “呵呵,我有辦法,菲菲媽媽你放心,菲菲那麼聽話,她一定可以去的,至於你的病,這並不好笑!如果你不介意,我決定搞個捐款活動。” 

  “那不行,太麻煩了,菲菲也有可能招人話柄!”菲菲媽媽皺着眉頭。 

  “行了,你放心吧!菲菲,最近市舉辦了一個叫樂采杯的作文比賽,得到特等獎金是100元,看你文采那麼好,應該有希望。”菲紅喜出望外,“真的嗎?,呵呵,那太好了!媽媽,我們有希望了!” 

  “那還不快快謝謝老師!” 

  “謝謝老師!” 

  “不用謝!”郝老師眯着眼睛笑了起來,她的心也很安慰。

您正在瀏覽: 醜女有敵之旅遊風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有敵之旅遊風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