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女也要當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也要當公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沒心沒肺,死灰塵,經過偶強烈的思想,決定和你一起闖蕩尚若江湖.”可可一副仗義的 

樣子."真的?5555555.....我太感動了!”扔掉奶茶,痛哭流涕中....."死開死開,衣服8888呢!”可可粉一腳將我踹開"不過,只要你請我吃KFC,我就會接受你的 謝意.” 

.......這個無良女隨時都要狠狠地宰我一把........"我是一隻灰色的丫子,丫丫丫.”"喂,媽”,,早點回去,好.”"你媽叫你早點回去?”有點惋惜."一定要早點?” 

惋惜中."為什麼.”絕對惋惜."下次吧.”拍拍她的肩膀,劈里啪啦,心碎一地.恐怖ing 

"法拉利?”我家樓下竟有法拉利!太驚訝了,還是限量版的."廢話.”廢... 

話?我三兩下竄到樹上.呵呵,本小姐可是練過的."端木灰灰,你給我死下來.” 

天使般的嗓音再次響起來.朝下一看,差點把眼珠子瞪出來.有,有這麼漂亮的男人嗎?還是骨灰級帥哥,膚白若雪,高挺的鼻樑,眸子如星辰,一身黑衣,頭髮被定型成帥氣飛揚 

我靠,還有耳釘.他再次從他那張豐潤的嘴唇吐出幾個字"下來!”"好,啊啊啊.”忘了自己還在樹上當考拉寶寶,就這樣飛下來了."咚.”睜開眼,呼,還好 

沒死,不然一位花季少女的性命就這樣沒了,多可惜.可是,我好像把這位帥哥當生死靠墊了."哦呵呵呵,小灰灰,你們現在就開始培養感情拉.”一位貴婦人走了出來."培養個P”帥哥硬生生站起來.我就這樣跟大地媽媽來了親吻."那麼,灰灰 

你們在幹嘛?”媽媽不解得問."啊,那個,我從樹上掉下來了嘛,砸到他,然,然後就這樣了.”糟了,這種情景被他們看到,真是太丟臉了."呵呵,小灰灰,其實 

我們這次來,是位你們兩個的婚事,我們想讓你做影的未婚妻.”伊爸爸和藹地說. 

"什麼?”我們兩個同時出聲"你們還挺有默契的嘛."反正我不要做他(她)的 未婚夫(未婚妻)”又同時喊出,我乾脆不理他了."媽,你同意拉.”"兩個女孩 

一定要幸福啊.”媽媽只說了這句話就走了."兩個女孩?”我皺了皺眉."啊哈,灰灰,你的行李已經收拾好了.伊媽媽臉上上閃過一絲驚慌"喂,小影影,你怎麼不幫灰灰拿行李,小心我宰了你."哼.”伊聖影級不情願地拿起行李,今天真實該死的!

您正在瀏覽: 醜女也要當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也要當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