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茶花女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茶花女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她生命里最閃光的一點是阿爾芒,他們彼此都負出了強烈的感情,都為對方做出了犧牲。但是他們這段愛情,卻得不到任何人的接受,得不到任何人的祝福。瑪格麗特是妓女,雖然她放棄了一切,但是仍無法改變現實,在那裡沒有人能接受,也不用說相信,一個妓女會從良,她永遠活在妓女的陰影里。最終還是為了阿爾芒,又淪落了,過上了那種沒有明天的生活。她是無私的。 

  阿爾芒衝動,易怒,妒忌心又如此之強。他並不理解瑪格麗特,他如此固執地認為自己受騙了,不斷地進行報復,他的心中越是充滿恨,越是顯得瑪格麗特的痛,她的悲。但是瑪格麗特並不後悔所有的選擇,她知道總有一天阿爾芒會明白她。然而卻發生在她死後的事情。她一生最快樂的時光是阿爾芒給予的,但她一生最痛苦的時光同樣也是阿爾芳給予的。使她的悲慘命運更加深化。或許沒有阿爾芒出現即使沒有了閃耀點,也不會有深切的痛苦。或許正是因為阿爾芒,她的生命才有了光彩。她才能夠從這個悲慘的世界里完全的解脫。 

 我為瑪格麗特傷心,悲痛,更為她的無私感動.

您正在瀏覽: 讀;茶花女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茶花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