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女有敵之人言可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女有敵之人言可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人皆知,在背地裡把黃菲紅稱作黃飛鴻的人數不勝數,菲紅通過她的“狗仔隊朋友”調查,學校里認識黃菲紅同學的有百分之90,有人說,她太有才了;有人說,她的名字很好笑;有人說,黃菲紅實在太丑了,對她特別影響深刻。有人說,她太凶了。聽完后菲紅頓時眼皮垂下,往日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失去了光彩。她的眼眶裡,不聽話的淚珠在打轉,這時,狗仔隊朋友悄悄的走了。“菲紅,其實,我覺得你長的還很好看,雖然你皮膚黑,眼睛小,鼻子高,嘴巴大,但是......”丫豆還沒說完,菲紅就嗚嗚的哭起來了,她心想,真的丑是對人有那麼大影響的,之後她更大聲的哭起來了。 

 人丑,在吵架的時候也是好欺負一點的。 

 這天,菲紅吃過晚飯後,就開始上Q跟丫豆聊天了。這時候,QQ群里開始了斗罵大會,今天的內容是,女生臭罵男生吉文同學欺負心開同學。女生們一開始與女生針鋒相對,寸步不讓,喋喋不休的罵著,上吊也有喘氣的時候,女生們都停下來了。唯有菲紅還沒出手罵人。趁女生休息的時候,男生們又來為吉文打氣了。“吉文吉文,我支持你!”這樣的話一連串出現在聊天屏幕上,菲紅頓時火冒三丈,寫道:“什麼,欺負人還來跟我們吵,還氣勢磅礴呢,老姐不出手,你當我好欺負的!”之後女生們起鬨道“對啊,哪有這樣欺負人的”。菲紅脫下“淑女外殼”,以潑婦的口吻,把男生罵的無言以對,狗血淋頭。在這準備勝利的衝鋒階段,吉文破口大罵道:“黃菲紅,不關你的事你不要吵,你這個死醜女,想不到你人丑,“八卦”還是你的天分,即使你有黃飛鴻的功夫,我們男生也可以算的上是霍元甲。死醜女,認命吧,人丑沒藥醫的!”菲紅看了之後萬念俱灰,隨後男生們也爭先恐後的罵菲紅丑,菲紅最怕別人說她丑了,人丑不是罪呀,但是人言可畏,她之後臨陣退縮,悄悄的下了線,女生們沒有菲紅的支持,最後也吵不過男生們。 

 菲紅心想:唉,上天,難道人丑沒藥醫嗎?我就不信,只要我的心靈是純潔善良的,我就是一個漂亮的女孩。醜女無敵,醜女無敵,醜女怎麼會無敵呢,人言可畏就是最大的害敵。 

  我們是不能這樣對待醜女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醜女有敵之人言可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女有敵之人言可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