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象過橋李藝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過橋李藝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徐州市公園巷小學 二(2)班  李藝揚

  雨過天晴,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在山坡上吃草的山羊,有的像蹦蹦跳的白兔,還有的像白色的棉花糖。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小象想去給媽媽採花,小象走呀走,看到橋對岸長着許多花,小象高興地說:“太好了,我終於找到花了。”小象的肚子胖得像吹足了氣的氣球,我真為它捏了一把汗。突然,小橋被壓彎了,小象差一點就被河水沖走了,小象害怕極了,趕緊退回來,拍了一下胸口說:“嚇死我了,嚇死我了。”橋過不去,這可怎麼辦呢?它歪着頭苦思冥想起來。

  突然,小象想出辦法啦。它用鼻子一卷,小橋就翻過來了。小象高興極了,它抬着頭、翹着長鼻子過去了。

  從小象的身上,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用智慧去戰勝它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小象過橋李藝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過橋李藝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