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象過橋喬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過橋喬梁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徐州市民富園小學二(2) 喬梁

  雨過天晴,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有的像小兔,有的像小羊,還有的像小貓。

  小象發現河對岸花兒開得非常好看,想采一些送給媽媽。小象開心的來到河邊,走到橋上。你看,它的肚子,多像一個大氣球,我真替它捏一把汗啊!小木橋那麼細,而且由於時間久了,小橋有點向下彎了,小象能過去嗎?小象還沒走到中間,小橋就“哎呀”地叫道:“哎呀!差一點把我壓斷了”。小象害怕極了,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伸了伸舌頭,趕緊小心翼翼地退了回來,拍了拍胸口說:“嚇死我了”。橋過不去了,這可怎麼辦呢?它歪着腦袋,想辦法。

  突然靈感一來,小象想出辦法了。它使出全身的力氣,用鼻子一卷,橋就翻過來了,這下,小木橋變得拱形橋啦。小象高興極了,它抬着頭,翹着長鼻子過去了。

  《小象過橋》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用智慧去戰勝。

您正在瀏覽: 小象過橋喬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過橋喬梁 暫無評論